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跑】2013 國際環台超級馬拉松賽 線上體驗試跑
2013/04/01 17:19:27瀏覽1967|回應0|推薦2

為期14天的2013國際環台超級馬拉松賽,已經在3/30起跑囉~~~

總計1100公里,是個很艱難的挑戰,沒去參加也要來體驗一下選手們跑的路線,欲2013國際環台超級馬拉松,請開啟以下連結後,選擇「全程綜覽」或任一日比賽路段開跑。歡迎各位一起參與這場台灣超馬盛典!為他們加油!

試跑體驗:http://gemvg.com/www/marathon/umtaiwan.htm

注意事項:
1. 第一次使用時需安裝Google Earth外掛程式,下載時間稍久,請耐心等候。
2. 若你的瀏覽器是IE8以下的話,請先更新到最新版,並且要先按『遊覽控制項』上最左邊的「◀◀」鍵,然後再按「►」,才能順利執行。
3. 建議你改用Firefox或Chrome,執行Google Earth Plugin才會比較順暢。

資料來源: Marathon.GE 部落格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745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