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0.16臺東超級盃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參賽心得】進終點的那一刻,真是痛快~張志成(營業部國中北二區)
2010/11/09 16:06:48瀏覽565|回應0|推薦1

2010.10.16  臺東超級盃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 123K

撰稿人:張志成(營業部國中北二區)

鐵人三項是運動強度極高的賽事,123公里的半程超級鐵人賽便是游泳2.2公里、自行車100公里、跑步21公里,全程123公里的半程超級鐵人賽,時限為9小時30分。

這次也有兩百多人參加。台東環境堪稱全省最舒服的場地,康軒鐵人隊這次123半程鐵人有11位夥伴參加,由志文副總領軍,比賽過程中許多人都知道康軒鐵人隊,直問你們今年又有多少同仁來參賽啊?彼此相互鼓勵加油打氣!帶著大家的鼓舞11位同仁都在時限內完成此賽事,進終點的那一刻真不是三言兩語可形容的,真是痛快!請點以下相簿欣賞精彩照片,也希望下次可以在台東跟大家相見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458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