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3.7愛河鐵人賽心得】原來愛河的水可以如此清澈~葉寬裕(康軒高雄營業部)
2010/03/25 11:27:49瀏覽930|回應0|推薦2

2010.3.7 愛河鐵人三項競賽

撰稿人:葉寬裕(康軒高雄營業部 國小高一區)

  原來愛河的水可以如此清澈,如果與之前幾次鐵人三項賽的水質比較起來,愛河的水質清澈度絕對可以列入前兩名。愛河的比賽選在這個時間點是第一次,之前總聽說了很多的潮汐理論,不免擔心了一下,好怕下水時水是臭的,想不到除了沒味道之外,還清澈見底,只是水母依然像前幾次有比賽的人說的一樣多,也難怪水母的英文叫做果凍魚了,第一次摸到的感覺,絕對說不上舒服,而且會有很多的黏液在手上停留,只好一邊游泳一邊洗手了。

  這次比賽的心情還蠻輕鬆的,因為體能一直維持的還可以,而且比賽前還借了一組輪組,一個輪子就比我一台車還要貴了,不小心摔車真的會賠死!因為腳踏車項目是繞圈模式,一出發沒多久就遇見了車隊,跟著車隊騎超開心的,時速都能維持在均速 35KM左右,不過因為車隊原本就領先了我一圈,最後八公里只能靠自己了,剛好遇見一位速度差不多的賽友,不想再跟車佔他的便宜,所以一路兩個人就邊聊天邊騎向轉換點!一直以為路跑只要拿四個信物,結果沿路聽裁判的指示才知道要五個,心理上稍微有一點圈圈叉叉,算囉!因為今天連女兒都有來幫我加油,沿路遇見她還要停下來讓她拍個照呢!

  這次的比賽還有服務區域內的老師來參加,他的老婆也是服務區內的老師,在比賽後還有跟他們聊天,不過她老公的成績小輸了我一點,我還跟他老婆說,下次要她老公跟著我加強磨練呢!可能因為這樣引起了她老公的殺機,隔兩天去學校,他老公已經開始邀約我比賽七月份的「瘋 200K」自行車賽了,天啊!該跟老婆請款買部好車了,不然真的會被比下去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88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