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0.31~11.08 康軒愛臺灣,鐵馬騎兵環島行!
2009/12/01 11:07:22瀏覽987|回應0|推薦2

撰稿者:康軒文教編一處 譚蕙婷副總

2009.10.31 第一天  實際騎乘公里數:105KM

‧新店、北宜公路、小格頭、坪林 、礁溪、宜蘭及冬山河
•新店市康軒文教集團大門出發,經台九線北宜公路,小格頭、坪林,在礁溪午餐。於宜蘭縣議會受到在地經銷商的熱情招待,晚間夜宿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園區內的福泰冬山厝安通溫泉旅館。

2009.11.1 第二天  實際騎乘公里數:115.82KM

•蘇花公路、南澳、七星潭
•挑戰蘇花公路,蘇花公路的隧道群危險,大車多……
•經東澳國小補給,經南澳,再抵花蓮,最後帶我們去七星潭去吹人都站不住的海風,夜宿統帥飯店。

2009.11.2 第三天  實際騎乘公里數:109.57KM

  花蓮統帥飯店出發,經台11丙和台9線,光復糖廠吃冰淇淋,經瑞穗泛舟中心,花東山脈沿山道路193線道,夜宿安通溫泉旅館。

2009.11.3 第四天  實際騎乘公里數:102.46KM

  安通溫泉出發,今日挑戰全長5公里的玉長公路,於玉長隧道口拍團體照,於三仙台休息,成功站午餐。夜宿美麗的知本東遊季旅館。

2009.11.4 第五天  實際騎乘公里數:111.77KM

  台九線挑戰有名的壽卡,經199縣道、東源,到董牧師的哭泣湖咖啡下午茶。經石門古戰場,四重溪晚餐,晚間住宿六福莊。騎到壽卡這一段是我覺得第三個高難度的路段.........。

2009.11.5 第六天  實際騎乘公里數:137.56KM

  屏東楓港出發,經水底寮,轉台一線,經潮州於屏東夜市午餐。經高屏大橋、鳥松、仁武、楠梓高楠陸橋,夜宿台南劍橋飯店。

2009.11.6 第七天  實際騎乘公里數:137.9KM

  劍橋飯店出發,隆田酒廠休息補給,北迴歸線公園拍照,嘉義午餐,經西螺大橋,夜宿員林昇財麗禧酒店。

2009.11.7 第八天  實際騎乘公里數:114.5KM

  台1彰化出發,經台中龍井、清水、大甲,於苑裡午餐。下午經通霄、白沙屯、後龍,於苗栗竹南中信大飯店住宿,第八天晚餐是慶功宴,並頒發環台證書。

2009.11.8 第九天  實際騎乘公里數:100.2KM

  竹南出發,經124線道,台3線峨眉、關西、台3乙石門水庫(午餐)。下午大家迫不及待的出發,經大溪台3線,三峽、橫溪,抵新店。

本次全程公里數:約 1,038 KM

【心得分享】
•立定目標---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單車環台的難度和強度不小,須要靠體力和意志力來支撐!
•行前要練習的充份……運動時要調節呼吸……
•騎了一趟台灣,用行動愛台灣……
•感謝康軒有此活動,能有機會及勇氣去向自己挑戰……

我完程(成)了環台……

為自己立個目標!加油!

>> 【第1~4天】2009.10.31~11.08凝聚同袍情誼的單車環島百人行
>> 【第5~9天】2009.10.31~11.08凝聚同袍情誼的單車環島百人行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心中小小的花火,等待著被釋放...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我們辦到囉!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夢想實踐最美!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旅行方式!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我完成了,現在,換你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54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