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1~4天】2009.10.31~11.08凝聚同袍情誼的單車環島百人行
2009/11/26 11:40:39瀏覽944|回應0|推薦3

撰稿者:康軒文教營二處國小中一區 徐治瑜

2009.10.31 

第一天  台北新店~宜蘭(北宜公路)

  康軒文教是大家共事的大家庭,李董事長對於體育活動,都是給員工正向鼓勵的,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大型活動,今年由營一處來辦理環島之旅,就讓我們一起體驗一下如果有120人一起以單車進行環島活動有多麼壯觀。

  出發前當然需要簡單的熱身一下,出發囉~~120人擠在台北街頭上真是壯觀,一接上北宜公路重型機車比單車還多,一天下來應該遇到有200台,石碇為我們這次第一休息點,短暫休息後馬上繼續往宜蘭方向出發,抵達最高點稍微休息,一點時抵達礁溪餐廳用餐,吃飽飯後前往宜蘭縣議會接受宜蘭當地的經銷商舉辦的補給,東西多又熱情,夥伴們都很感動,今晚住宜蘭民俗技藝中心。

2009.11.01 

第二天  宜蘭~花蓮(蘇花公路)

  今日的行程預計通過惡名昭彰的蘇花公路,希望星期日的砂石車不要太多,讓我們行進更順利。一段充滿挑戰與危險的路段,考驗著我們。蘇澳港前再次集結準備上蘇花公路了,路況不佳導致車況連連,休息的時候夥伴們互相勉勵是讓我們可以繼續前進最大的動力,進入隧道時的震撼與危險真的是文字無法敘述的,建議可以親身體驗一下,不過千萬要注意安全,壯觀的風景卻因為怕被落石砸到而快速通過,無法慢慢的體驗一下真是可惜,過了蘇花公路我們一路滑到七星潭,海風相當的大,大家都被吹的東倒西歪,晚上就住在花蓮的統帥飯店。

2009.11.02 

第三天  花蓮~玉里安通

  我覺得花東縱谷內騎單車是這次環島之旅的重頭戲,經過兆豐農場一直到光復糖廠吃冰,夥伴行進速度很快,中午到欣綠餐廳吃風味餐,味道蠻特別的。下午一路殺到安通溫泉前的7-11,沿途中看到稻穗黃澄澄的,又漂亮又飽滿,大夥跑到稻田中拼命猛拍,留下一張張美麗的回憶。

2009.11.03 

第四天  玉里安通~台東知本

  一出發即馬上挑戰玉長公路,長達七公里的上坡讓大家吃盡了苦頭,不過一通過玉長隧道迎面而來的就是美麗的海岸線,相信當初的快感與震撼是我們都無法忘記哦,在玉長公路隧道前拍了第一張合照,我們要搶車子行進時的時間差,夥伴們跑來跑去開心不已,下午沿途經過都蘭國小、東山包子等,好像只有歐吉尚遊臺灣看電視時才看得到。

>> 【第5~9天】2009.10.31~11.08凝聚同袍情誼的單車環島百人行
>>  2009.10.31~11.08 康軒愛臺灣,鐵馬騎兵環島行!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心中小小的花火,等待著被釋放...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我們辦到囉!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夢想實踐最美!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旅行方式!
>> 【2009.10.31 單車環島心得】我完成了,現在,換你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53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