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9.13 宜蘭國華人壽盃亞洲鐵人三項系列賽
2009/09/23 17:37:17瀏覽1235|回應0|推薦0

恭賀~康橋國際部伙伴 Walto Yssel 榮獲30歲組第三名!(2009.9.13)

  「2009宜蘭國華人壽盃亞洲鐵人三項系列賽」9/12-9/13在宜蘭縣梅花湖畔舉行,除了半程及全程鐵人賽,新增鐵三角接力賽,有近3000名選手報名;今年選手比去年增加一倍,來自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香港及澳門等地。

  本次康軒報名人數共110位,其中康軒91位、康橋3位,合計94位,友人計16位,康軒未有鐵人證書參賽共79位,成績通過計64位,新鐵人通過率為81%。在歷經兩個月的鐵人訓練下,第六屆鐵人隊部分同仁在不被看好的狀況下也通過了,有幾位還是在報名後才開始練習長泳及開放式水域,可見只要瞭解自己的強弱項目,並經過努力訓練,就能通過鐵人的考驗,成為康軒新鐵人。
>>【鐵人賽心得】充足訓練量與實務經驗最重要!
>>【鐵人賽心得】我真的做到了!
>>【鐵人賽心得】突破極限挑戰自我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34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