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金酒杯鐵人三項公開賽
2009/06/09 15:14:59瀏覽479|回應0|推薦0

累計場次:第21場
比賽日期:2008/11
/09

大事紀


1. 由金門縣政府、金門縣議會、金門體育會共同主辦的「金酒杯」鐵人三項公開賽。

2. 金門過去曾舉辦統一盃鐵人三項賽,但是當時受颱風影響,三項只比兩項,這次的「金酒杯」為金門首度名副其實的鐵人三項賽,王顥翔和柳怡卉成為金門首位男女鐵人。

3. 來自島內外217名選手,冒著細雨在18度低溫中競技。

4. 康軒鐵人隊共8人參加,全數通過。鄭清日、沈銘治及陳義進更分別獲得分組第3名及第4名的佳績。

鐵語錄

毅力與意志力是個很抽象的意涵,但他不是用說的。來吧!藉由參加鐵人賽親自體驗吧!
—余天德。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2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