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國華人壽盃亞洲鐵人三項系列賽暨全國錦標賽
2009/06/09 14:33:01瀏覽510|回應0|推薦0

累計場次:第18場
比賽日期:2008/09
/21

大事紀


1. 第五屆康軒鐵人隊成立,隊長由育橋營業部張宗騰擔任,共參與國華人壽盃、臺東之美、金酒杯、東港大鵬灣及浪漫愛河5場鐵人賽事。

2. 宜蘭縣內首度舉辦全國性的鐵人三項系列賽,來自亞洲各國如: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香港、澳門等國家和地區都派員參加,包含國家培訓隊15名共計1,700名好手全部參賽。

3. 營一處張天恩副總歷經三次鐵人比賽失利,但奮戰的決心更加堅強,終於在此次鐵人比賽挑戰成功。

4. Walto及蔡旻原分別獲得分組第五名及第七名,榮獲主辦單位頒贈獎牌的肯定,再次展現康軒鐵人隊的實力。

5. 此役康軒鐵人隊共59人參賽,56人通過3小時50分標準,共增加39位新鐵人,順利完成公司「三年百鐵」的目標。

鐵語錄
只要自己肯努力,鐵人賽過關非難事;只要有一群好兄弟,鐵人賽進步很容易。
—陳柏孝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