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
2009/06/09 14:21:32瀏覽321|回應0|推薦0

累計場次:第16場
比賽日期:2008/05
/24

大事紀


1. 行政院體委會新任主委戴遐齡、花蓮縣長謝深山、縱管處長張振乾、立法委員陳瑩、鐵人主委田智宣等多位貴賓,共同為比賽鳴笛。

2. 今年共來自15個國家、1,062名選手,在風光明媚的花蓮壽豐鄉鯉魚潭熱鬧登場。

3. 康橋外師Hester Dollenberg以3小時22分37秒獲得女子組第4名的優異成績。

4. 本場賽事因自行車路線距離較長,故競賽時限也放寬為4小時。

5. 此次比賽康軒鐵人隊共11名參賽,10名通過4小時標準,新增2位合格鐵人-陳寶來、陳柏孝

鐵語錄
參加鐵人訓練是件不容易的事,完成鐵人賽更是一生值得回憶的事。
—董一中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