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 西子灣國際鐵人三項競賽
2009/06/09 13:37:08瀏覽307|回應0|推薦0

累計場次:第11場
比賽日期:2007/07
/14

大事紀

1. 本場比賽原定時間為6月30日,與7月1日統一盃撞期,但因比賽場地為國立中山大學畢業典禮舉辦日,而延至統一盃之後的7月14日。

2. 本場比賽西子灣內浪到三級,浪高連折返點都看不到,另外自由車道陡坡達45度,並有急轉彎,有多名選手下坡摔傷,路跑時氣溫更高達36℃,選手中有多人中暑。

3. 雖然當天氣溫相當高,但康軒鐵人隊仍以不屈不撓之精神全員安全完成比賽,通過嚴酷的體能考驗。

4. 第一次參賽的薛祖洪在此困難度極高的場地,仍以2小時47分08秒的優異成績獲得分組第6名,順利成為合格鐵人。

5. 康軒鐵人隊共7人參賽,6人通過3小時50分標準,新增一名鐵人—薛祖洪。

鐵語錄
鐵人三項的訓練初期勇氣要足、中期骨頭要硬、後期目標要高,付出更多、回收更大!
—沈銘治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