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 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
2009/06/09 12:46:53瀏覽301|回應0|推薦1

累計場次:第09場
比賽日期:2007/05
/19

大事紀

 1. 主辦單位特邀請奧運培訓選手參與,前臺北市副市長葉金川、金溥聰亦報名參加,活動吸引近800名中外好手參加,為歷年來本場地最多人參與的比賽。

2. 當天比賽天氣惡劣,大雨不斷,許多選手摔車,康軒鐵人為求安全,影響自由車成績,全員安全的完成比賽。

3. 南下加油團、花蓮駐區業務及經銷商熱情的加油及協助照相,隊員們相當的感動。

4. 康橋外師Walto以2小時28分54秒獲分組第5名,成績更比去年進步12分鐘。

5. 康軒鐵人隊共4人參賽,3人通過3小時40分標準。

鐵語錄
我們期許,未來每一場鐵人三項賽,「康軒鐵人隊」都不缺席!康軒鐵人精神,將永續傳承!
—李萬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