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 臺灣恆春半島113公里 國際鐵人三項競賽
2009/06/09 12:09:23瀏覽334|回應0|推薦1

累計場次:第08場
比賽日期:2007/03
/24

大事紀

1. 此次在墾丁舉辦的113公里鐵人三項,集合來自國內外共427名好手,年齡從16歲到73歲,還有遠從美國、瑞士、南非及其他國家的好手齊聚墾丁挑戰。

2. 第一屆康軒超鐵隊於2006年12月下旬成軍,共有10位夥伴參與挑戰,歷經3個月(每週二、四、六、日)最嚴格的鐵人訓練。

3. 2007年3月24日【第一屆康軒超鐵隊】由董事長帶隊親征恆春半島,首次挑戰113公里半程超級鐵人三項比賽 (2公里長距離海泳、90公里長程自行車再加上21公里半程馬拉松賽程)。

4. 雖然體力與意志的消耗均已達到個人的極限,但全體隊員在南區夥伴的支援及恆春民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克服了深海、烈陽、驟雨、意志的多重身心煎熬,順利完成比賽並獲得優異成績,再次展現康軒鐵人隊的實力。

5. 康軒超鐵隊首次嘗試、挑戰超鐵比賽,Walto以5小時44分04秒、鄭清日以5小時59分54秒,皆獲得分組第5名的佳績,為康軒超鐵隊寫下光榮的一頁。

6. 康軒超鐵隊共10人參賽,全數通過8小時30分標準,新增10名超級鐵人—董事長、Walto、鄭清日、李志堯、侯政乾、陳昇豐、沈銘治、陳玉淙、陳義進、陳宗鴻。

鐵語錄
看著鐵人成績一年一年進步,感覺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年輕,工作更有衝勁!
—侯政乾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