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 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
2009/06/09 12:05:07瀏覽662|回應0|推薦2

累計場次:第07場
比賽日期:2006/11/25

大事紀

1.  高雄愛河在市政府數年來大力的整治下,周遭環境改善許多,高雄市鐵人三項協會在經過各方查證後,認為11月分的愛河水質最佳,適於游泳,因此特別選在11月25日舉辦「2006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要讓大家進一步認識愛河的美。

2. 董事長再次率領康軒鐵人隊遠征「浪漫愛河2006國際鐵人賽」,為2006年度最後一場的鐵人三項賽劃下完美的句點。

3. 鐵人陳昇豐因前一天晚上食物中毒,導致上吐下瀉,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依舊堅持參賽並發揮鐵人奮戰到底的精神,以3小時20分完成賽事。

4. 康軒鐵人隊共9人參賽,全數通過3小時50分標準,新增3名鐵人—陳殿茗、劉政達、蔡一綸。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