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 北海岸國際鐵人三項大賽
2009/06/09 11:18:19瀏覽318|回應0|推薦0

累計場次:第04場
比賽日期:2006/6/17

大事紀

1. 康軒鐵人隊第一次迎戰「ITU Asia Cup 國際鐵人三項聯盟亞洲杯系列賽」。

2. 此場比賽因為是亞洲盃巡迴積分系列賽事,所以鐵人隊第一次有機會跟國外鐵人三項優秀選手同場競技。

3. 康軒鐵人隊第一次挑戰海泳的賽事,面對海上的波濤,艷陽的酷晒,但所有隊員都以優異的成績輕鬆通過。

4. 本項賽事路線的距離較短,因此每位選手的成績都較其他場次優異。

5. 康軒鐵人隊共13人參賽,13人通過3小時30分標準,通過率100﹪。新增一名鐵人—吳守昌。

鐵語錄

如果每位鐵人影響5個人,25位就可以影響一百多人,很快可以擴展到全公司。
—李萬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