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年 臺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
2009/06/09 11:06:23瀏覽337|回應0|推薦0

累計場次:第01場
比賽日期:2005/10/1

大事紀

1. 2005年7月5日「第一屆康軒鐵人隊」正式成軍,7月6日開始於北新國小展開訓練,歷經三個月密集的魔鬼訓練後,每位成員都在10/01這一天繳出了值得驕傲的漂亮成績!

2. 第一屆教練—陳安寶、第一屆隊長—編七部鄭清日。

3. 訓練期間每週至少五天,每次約從5:30∼8:30,星期假日時間再加長。主要訓練場地:跑步:北新國小、政大操場;游泳:公司游泳池、碧潭;自行車:106縣道(新店至平溪)

4. Walto、Trenton、陳昇豐、鄭清日、江俊亮等五位鐵人成績在3小時10分鐘之內,獲董事長頒贈自行車一部。

5. 曹富鈞於自行車項目意外拉傷右膝韌帶,但仍憑著堅強的意志跑完全程,而以些微的時間(3小時42分10秒)飲恨。

6. 第一屆康軒鐵人隊共22人參加,21位順利通過3小時40分標準,成為合格的鐵人。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