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軒百鐵,六年有成
2009/06/09 10:56:03瀏覽519|回應0|推薦1

莊大道倚山旁
昂林邊順水游
年樹人獻教育
人賽事盛況足

年有成喜眉梢
年賽事皆精采
喜有淚終有成
功來自用心栽

2005~2011年間,歷經37場艱苦的賽事,康軒成功鍛鍊了8位超級鐵人、224位標準鐵人與33位半程超級鐵人,締造企業擁有合格鐵人密度最高的紀錄!

2008年9月21日,在宜蘭梅花湖畔舉行的國華人壽盃鐵人三項競賽,第五屆康軒鐵人隊的健兒們傾力演出,個個都獲得好成績!康軒集團順利完成了「三年百鐵」的目標,儼然成為全臺鐵人密度最高的企業。

第一屆康軒鐵人隊在2005年7月成立,22位隊員經過三個月魔鬼班訓練,10月1日,在臺東之美鐵人賽大放異彩,21人順利通過考驗,成為康軒第一批「正港」鐵人。是日恰逢龍王颱風侵臺前夕,在臺東颳起焚風,熱浪襲人,對鐵人選手是嚴厲的體能考驗。

第一屆健兒創造佳績後,信心大增,就立下「五年百鐵」的偉大計劃,立志五年之內培養出一百位鐵人。此後,全國各地鐵人三項賽都有康軒人的足跡,第二、三、四、五屆陸續成軍,鐵人運動就成為康軒人的志趣,人人都夢想成為鐵人,沒想到五年計畫只用三年就提前完成了。

謝謝三年內許多幕前、幕後夥伴的辛勤付出,各屆的隊長、教練義務為大家服務,麗月秘書張羅報名、出賽事宜,都非常值得肯定。

在鐵人隊夥伴們歷經大大小小23場賽事、眾志成城、揮汗演出下,順利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努力外,更希望鐵人運動成為您終生的選擇!鐵人運動是一項結合體力、耐力、意志力的高難度運動,想要輕易完成,並不容易,但透過有計畫的訓練過程,增進體能及技巧,不但能輕鬆過關,還能藉由訓練的過程,達到強健體魄的功效。而這也是個人一直在集團內推動運動的目的,希望每位康軒夥伴都能培養運動的習慣,進而擁有健康的身體,也才有精力應付更多工作上未知的挑戰。

在此也要勉勵大家,今朝成為鐵人,仍須持續鍛練,否則鐵人也會生鏽,也沒有終生的鐵人。期待每位鐵人都能征戰不同的場地,每年至少參加一次,增加經驗,體驗不同的難度,豐富鐵人經歷,當與別人分享時,可以敘述各場地的參賽經驗,同時也期待更多夥伴共同參與,晉升為鐵人。

今日透過這些「康軒鐵人隊三年百鐵全紀錄」,將您的英勇事蹟一一紀錄,為您、也為公司留下歷史新頁。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 李萬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1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