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銘治、陳義進哥倆好攜手完成五日環臺
2009/06/09 16:39:02瀏覽465|回應0|推薦0

環臺路線:逆時針騎乘
環臺期間:2006.10.6~2006.10.10(5天)
環臺成員:沈銘治、陳義進


第一天新店→彰化市
第二天彰化市→高雄澄清湖
第三天高雄澄清湖→臺東市
第四天臺東市→花蓮新城
第五天花蓮新城→新店

單車環臺一直是發行部銘治及義進的夢想,加上李董事長時常提到臺灣新超鐵運動有三項:登玉山、橫渡日月潭以及自行車環臺,讓兩人躍躍欲試,並下定決心,有機會一定要完成這個夢想。趁著國慶假期,銘治和義進簡單商量後,就決定出發。他們是集團第一支成功單車環臺的雙人組,也開啟了集團單車環臺的風氣。

擁有好體力的兩人,先前雙雙加入康軒鐵人隊,在嚴酷的訓練下,無形中培養了好腳力。即使如此,他們仍不敢掉以輕心,小心翼翼的完成五日環臺,他們認為此行還是有挑戰性與危險性的,尤其最艱難的是應該是蘇花公路隧道密集的路段,當騎自行車穿越陰暗的隧道時,隧道內車聲回音嗡嗡作響,非常嚇人,隧道內視線不良,也必須非常小心才能通過。

銘治和義進認為環臺並沒有想像中困難,而且每個人都能完成自行車環臺的夢想,只要有心並做好準備,做好體能訓練,規劃自己有能力完成的天數,離完成夢想就不遠矣!

【感想】

銘治:
自行車環臺是許多人的夢想,也是我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尤其是經過康軒鐵人隊長期訓練,對自己的體力增強有非常大的信心。

義進:
剛好有志同道合的夥伴,不用說,「出發就對了」!因為一出發後,就離家越來越近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