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軒鐵人隊】風雨飄搖中 康軒集團董事李萬吉帶員工飆超鐵
2017/10/16 09:03:23瀏覽1356|回應0|推薦0

康軒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帶領員工在風雨中挑戰超鐵,大家士氣如虹。(中國時報 莊哲權攝)

  國內「鐵人密度最高」的康軒集團,14日清晨由董事長李萬吉帶領員工參加2017 台東超級鐵人三項競賽,李董首度挑戰難度極高的全程226公里,作為自己滿60歲的生日賀禮,雖因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台東豪雨不斷,造成台11線多處坍塌、土石流,主辦單位取消自行車賽程,大家仍在風雨中完成游泳及路跑賽程。

  今天清晨5點多,台東仍豪雨不斷,不過在活水湖舉辦的台東超鐵會場上,已經聚集了來自各地的鐵人,其中,國內著名的康軒文教集團李萬吉董長,以參加難度極高、全程226公里(游泳3.8K、自行車180K、跑步42.2K,17小時內完賽)的超級鐵人三項賽,作為即將邁入60歲的生日禮物。

  惟因豪雨造成台11線多處道路坍方及土石流,為了顧及選手的安全,主辦單位在游泳項目進行中,不得已宣布取消自行車項目,游泳及路跑照常舉行。

  但是對準備時間長達半年以上的李董事長而言,因天候而未能完成所有項目,還是深感遺憾,他堅定表示,將會盡快再參加一超級鐵人賽事把它補回來........未完

新聞出處:中國時報

 

更多精采專訪報導-->

【中國時報】康軒老董 攻226超鐵當生日禮
【中國時報】李萬吉攻鐵人三項如經營企業
【聯合報】鐵人三項/60歲生日禮 康軒老董拚鐵人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10879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