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茶壺分享
2019/05/05 15:08:35瀏覽404|回應1|推薦5

施小馬

高级工藝美術師|,中國工藝美術學會會員,宜興紫砂文化藝術研究專委會會員。

1954年生于宜興,2003年高工,江蘇省陶瓷藝術大師,實力派大師人物,被譽為“紫砂四小龍”之一(另有陳國良、季益順、江建翔)。其父為施福生(紫砂工藝廠建廠元老之一,制壺名藝人),1971年進紫砂工藝廠随陳福淵學習。擅制方器,是一代方器高手,榮獲“中國紫砂名人”稱號。他選擇了與自己性格相似的方器,不知是性格成就了施小馬成為方器高手,還是方器迎合了他。總之,有點器如其人的特徵:剛正不阿、棱角分明、無拖泥帶水。

施小馬 紫砂紀念壺 葵菱

壺身規格:17x11x9 cm (這支壺算大支)

收藏年代:2001

施小馬 高級工藝師 大陸一支人民幣4萬起跳,故台幣八萬以下,買到賺到

我朋友林小姐多年收藏熱情分享

家有急用 歡迎 愛茶人 收藏 

有意來信:auto92ksm@yahoo.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m88&aid=12640488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4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