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綠色電力計劃和高效風力渦輪機的優勢
2019/09/10 12:30:02瀏覽357|回應0|推薦0

一、背景

隨著石化能源緊張程度的加劇,刺激可再生能源開發利用,推進國家綠色能源利用規劃已成為經濟發展的戰略方針。在新的發展規劃中,國家把節能減排、新能源利用的開發和綠色技術的推廣納入重要的實施環節。

在中國,綠色能源的普遍使用仍然存在差距。它只是一個示范項目或是針對特殊地理要求的裝置。

二、措施

如何降低新能源利用的投資成本,如何激發和引導群眾理解和青睞綠色能源,如何在社會能源結構中營造能源憂患意識,如何進一步推進綠色科技創新和新技術推廣,將是綠色能源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三、前提

山東半島地處風能資源和太陽能資源相對豐富的地區,為實施國家綠色能源計劃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為了評估計劃實施的作用,我們不僅要考慮社會和經濟效益,還要通過分析最近的效益和長期效益來衡量其實際意義。

執行計劃的第一個問題是如何使人民願意去做。通過這樣做,他們可以感受到真正的好處。這樣可以改進技術,降低成本,並廣泛應用。

四、步驟

方案是利用風力發電先切入推廣應用,逐步增加光伏發電的聯合應用,與城市電力的負荷跳躍控制互補使用。根據發電測量結果,在實施政府補貼措施的基礎上實施一項全面刺激計劃,以促進普及電力和電力,是提高綠色能源利用率的最佳計劃,降低利用門檻,降低盲目大規模投資的浪費風險。這對整個社會都有長遠的意義。

五、現狀

目前,風電市場包括傳統的水平軸內變速風力機、垂直軸低速直連式風力機兩種基本類型,它們各有其各自的特點和優缺點,但如何在相同的風況下發出更穩定的風電,降低千瓦的投資成本,是實施該方案的重要條件。

垂直軸雙葉輪雙速可變直徑高效盤式風力發電機系統是本計劃實施中最合適的發電系統。它與變頻器,電池組和電力負載計量跳轉控制器相結合,完成風能的全面免費使用。 ,從大自然中獲得真正的好處。

六、高效風力發電機

於中電註冊地址安裝風電發電或太陽能發電系統,並接駁至中電電網,即可獲享上網電價,中電會購買風能或太陽能發電的電力。立即了解申請資格、程序及上網電價級別,參與可再生能源計劃,共建持續發展未來。

這是基於現有的磁盤或其他類型的發電機。根據變磁發電原理,結合風力發電的特點和機械動力學技術,大膽設計和改造了風力發電機組的組合結構,研制了一種高效的風力發電設備在低風速和變速情況下進行設計。說明:雙葉輪變直徑立軸倍速盤高效風力機。

其特點是:在風速和發電機額定輸出容量相同的情況下,發電設備比普通設備可提高發電容量的70%-90%,大大降低了電池充電所需的風速。它不僅不需要使用昂貴的專用雙轉子風力機,而且也不需要刻意選擇普通的大型風力機。發電機和風車同時采用特殊的變葉片旋轉半徑技術,以提高對風速變化引起的風車不穩定轉速的補充能力,保證發電機功率傳輸的相對穩定性和連續性。從而大大降低千瓦投資標准,達到更加明顯的節能效果。

七、經濟意義

由於發電效率高、發電量大、有效利用時間廣、機器生產投資少,普通風力機生產企業在原有基礎上的改造容易,效果快,產品推廣門檻低,社會推廣的安裝成本容易被公眾接受。

普通水平軸風電名義千瓦價格約為12000,普通垂直軸風電名義千瓦價格約為0.8萬元,而該發電機實際風電千瓦價格約為0.4萬元,如果規模和政府參與推廣支持,千瓦價格將達到20萬,即如果一個普通家庭安裝一台300-500W發電機,它只需要1000元左右,這可以促進綠色電力計劃,減少電壓使用,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促進國民。經濟可持續發展將發揮重要作用。

八、宗旨

為了讓可再生能源早日進入千家萬戶,我們希望政府或企業有識之士能夠立項開發、共享技術、造福社會。我們也希望有識之士共同努力,進一步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的號召,加快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進程。

相關文章:

科學發展布局逐步形成,風機應用規模大趨勢明顯

全球視野下的中國海上風電發展

我國海上風電發展展望

分布式能源向多元化布局和產業化延伸

光伏平價在線測試將在市場導向的行業中發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wgteq&aid=12926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