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兵役時期的部隊奇談(一)
2016/03/22 11:06:09瀏覽2056|回應43|推薦13

好久沒發文章了,其實是很忙碌,上班族有時候沒事就沒事,一有事就算一天給你30小時也不夠用,加上還有同仁同時間請了喪假跟蜜月假,他們的勤務變成我得代理,何況那種假你能不准嗎?孤月不愛刁難他人請假,更不必說是那種婚喪方面的。不過,出社會後還真的親眼看過主管不准下屬喪假的,還回答對方:「外公又不是直系血親,為什麼要請?」你們沒看錯,我真的親耳聽那個主管講出這種話,而且又是工程單位的白痴主管!

當然孤月這次要分享的故事跟公司還是工程師的無關啦,上述僅小小抱怨一下目前的處境,以及以前親耳聽過、親眼看過的狀況。此篇主要是分享孤月當兵時期的不可思議事件。當時已經快要退伍了,印象中役期剩下最後兩三個月吧好像,還是三四個月忘記了,總之記憶中已經上兵了,一天到晚留在連上沒事幹,自動自發想討個公差也沒辦法,因為連長表示老兵八字輕,盡可能別動則別動避免生事。

孤月在哪邊當兵之前的文章有說明過,就是在龍潭那個陸軍大本營啦,俗稱的「陸X部」。那邊的靈異傳聞不少,自己親身體驗過的有前文提到過的12哨啦、13哨啦、21哨啦、油庫哨啦等等,另外還有總部大樓地下室,憲兵那邊也聽他們說二號門旁邊那個燈塔監視哨有問題。總而言之,通常學校、軍營等地大部分佔地頗大,既然要大又要便宜,當然土地的「品質」則不會太優,據我所知諸如此類的土地前身大多是墓園、亂葬崗。再來,如上述,若整地時挖到「出土文物」時,我想也不會妥善處理,幾乎都是草草掩埋,然後裝作不知道,所以接下來就..一大堆的軍中鬼話跟校園鬼話滿天飛囉!

孤月剛下部隊時,以為抽到可以穿軍便服的總部連,但沒想到是在總部旁那棟古老的大樓服役直到退伍。這也就算了,當年那個時候還得去站哨,咱們連上負責12哨,現在回想起來挺刺激的,真不知道當年是怎樣撐過去的。

看過以前文章的朋友都知道,12哨不僅僅孤月在講,之前陳為民先生在他的書上似乎也提及,不過那部作品有幾本我沒看過,不曉得書中所謂的12哨與孤月說的地點一不一樣?

那麼12哨以前我講過啊,那邊傳說有無頭查哨軍官、沒接電話線但可以接通打通的軍線電話、窗外的鬼臉,以及哨所一樓靠樓梯內側處的一塊石造小墓碑!其中孤月自己親身看過體驗過的只有無頭軍官,在以前的文章講過了,簡單講就是當年因為菜沒辦法,幾乎每天有0200-0400那種爛時段,站著站著遇到傳說中那個沒有頭的查哨官,看過那篇的人都知道啦,還好是隔壁13哨的打軍線叫我別開門,不然不曉得會發生甚麼事!當下靈異體質是有訊息傳遞給我,不過因為在當兵,又不能聽到敲哨門的聲音不理他..總而言之,還好平安退伍了。至於其他那些甚麼沒接線會通的軍線電話倒是沒遇到過,只是聽學長跟長官講過,究竟是真是假無從考據。窗外的鬼臉我也沒看過,曾有學長站哨站到一半打軍線回連上求救兵的,但那是我入伍前的事情,也是從學長口中得知。小墓碑的話我同梯阿翰是跟我說他站哨時確定有看到石造墓碑會浮出一張臉,有時男生的臉有時女生的臉!不僅如此,另一位講話會小結巴的同梯阿鴻說還看過石碑冒煙,接著整整兩個小時都感覺有「人」與他同處一室!小墓碑的還聽憲兵連的士官長說似乎曾有阿兵哥在那邊自殘,用脖子盪鞦韆給各位長官欣賞精實訓練的結果,只是那些事情孤月都是聽說,而且版本眾多,無法確定哪個才是正版的,或者可以說每個版本都是唬爛的也說不定!

當然孤月這次要分享的故事與上述地點或事件無關啦,只是稍微提出一些小故事而已,我要講的故事是發生在連上的事情。

孤月在前面的文章講過,我每每到一個新的環境呢,大家對我說的都不是該注意甚麼或該做甚麼,而是一開口就跟我講鬼!比方說,鬼宿舍那一篇,前輩在我第一天進駐的時候便跟我說宿舍有鬼,哪幾間房跟哪幾張床有問題。服兵役時代也不例外,下部隊第一天,學長除了下馬威之外,也是跟我說連上跟其他地方有鬼,不止有鬼,還是鬧很兇鬧很大的那種!

好,學長講的鬧鬼地點都是上述那些地方,我自己遇到過一次,那麼連上呢,連上哪邊有問題呢?答案是中山室接近廁所浴室的那邊,簡單講就是放撞球檯的位置啦,學長指證歷歷說很多人都被一個喜歡蹲在撞球桌上盯著人看的蘿莉嚇到!該蘿莉在諸位學長口中的形象是卷長髮、眉清目秀、五官端正、一襲黑色小洋裝等等。Ok,孤月先天性靈異體質,看過不少比這位蘿莉造型更精彩萬分的阿飄,學長跟我說的那些543我都只是聽聽並沒想太多,反正你們所謂的「好可怕」也不過如此而已!

再來,由於我們連上在三樓的位置,後樓梯那個樓梯間,二樓通往三樓之間的平台也傳說有骷髏飛頭!當時剛下部隊有不少的學長跟志願役的班長們都說自己曾經遇到過,但是孤月直到退伍一次也沒見到骷髏頭,因此不曉得實際的狀況是怎樣?

這次要分享的故事雖然是斷斷續續的,不過我認為是息息相關、環環相扣啦。應該從我剛下部隊時候說起吧,記得剛報到的時候連上就傳出誰誰誰看到鬼怎樣的,而且學長口中的鬼不約而同都是一個穿黑洋裝的小蘿莉時而對你笑時而對你兇,有時會蹲在撞球桌上瞪人,有時直接壓上床去,恰好被壓的那幾個學長就是正在討論的那幾個!那個蘿莉我個人看過不少次,不過他可能對我沒興趣,倒是沒被他玩過,可是我不少學長或同梯還學弟的經常傳出疑似被蘿莉惡搞的事情,其中還包括不少長官在內。

第一次確實看到異狀是某個禮拜四的莒光日,想當然莒光日很無聊,看華視播出的莒光園地簡直要命,每次內容大同小異..重點是當天是陰天,外面飄一點小雨,恰巧又是冬天,在這種條件下極其容易打盹。正當我昏昏欲睡,處於委靡狀態時,忽然覺得背脊一陣刺痛,腦袋瓜子有點發脹,根據經驗判斷,靈異體質發警報無誤!

究竟為什麼如此呢?原本我是不打算去追根究柢,反正中山室一大票人,就算有阿飄出沒也許是路過,更或許找的是別人而不是我,沒有必要因為靈異體質發作便大驚小怪。好巧不巧,有個學長臉色不太對,不管值星官跟值星班長再不在場,急吼吼的從後面幾排的座位跑到中間那幾排跟別人擠,由於他是掛三ㄍㄧㄠ的老學長了,現場長官也沒有特別注意他。接著,我就聽到背後不斷傳來那個學長跟其他人交談的聲音,隱隱約約聽到個鬼字,不曉得他發生甚麼事了?

中場休息的時候,那個中途換座位的學長,在此叫他阿祥學長好了,拉著我去吸菸區抽菸,說是有事情找我討論一下。反正我從小到大無論到哪去,大家第一件事情幾乎都愛找我說鬼,而且經由說鬼都會讓他們發現我有靈異體質,所以很愛找我問東問西,有時想想挺煩的!

Ok,阿祥學長人不賴啦,為人處事客客氣氣的,跟那種愛隨便結老玩人的學長大不同,無論跟誰相處得都不錯,當下也就勉為其難聽聽吧,再說學長也請我抽菸了,人情世故,怎樣都該聽他分享一些事情。

結果咧,學長一開口就是說鬼!我永遠記得他那句話:「學弟我跟你說喔,剛剛坐後面那排看到鬼了!幹,還不偏不倚在我正後方吹氣!」也許用文字表達不出fu,不過當年學長講這句話的表情語氣外加帶動作實在滑稽,即使事隔多年依然爆笑!

阿祥學長到底看到啥呢?學長表示,當他跟孤月一樣委靡想打盹的時候呢,忽然覺得背後有人在嬉鬧的聲音,明顯小女生呵呵笑的聲響,不僅如此,學長更覺得後腦杓到後頸椎那部位涼涼冷冷的,似乎一股若有似無的風在吹一樣!由於阿祥學長當時是待退上兵,他坐在最後一排的位置,座位後方就是撞球桌及乒乓球桌,加上又是莒光課,基本上不會有人躲在那邊作怪作亂開玩笑,但是那嬉鬧聲及吹氣到底從何而來呢?當下阿祥學長轉頭一看,這一看還得了,唉唷我的媽呀,一個全身鐵灰色,身著黑洋裝的小蘿莉居然蹲在撞球桌上對著阿祥學長吹氣,看到學長轉過身去還露出笑容!阿祥學長說那個笑容雖然不是甚麼可怕表情,由於小蘿莉膚色詭異,整個是鐵灰色的,搭上那個笑容令人不寒而慄!我們家阿祥學長算冷靜的,礙於上課中,他強行壓抑害怕的心情,快速往前面去跟別人擠,之後再偷偷回頭去看,那個蘿莉不見了,沒多久又出現在靠近中山室那排寢室的上鋪,我近梯阿佳的床位上!蘿莉在幹嘛呢?還是對著阿祥學長笑,而且更噁心的是學長說蘿莉還對他揮手,接著慢慢消失不見蹤影!

當時我聽歸聽啦,其實沒有很在意學長描述的那些現象,之後阿祥學長跑去到處講,一大票學長開始討論了,連志願役的士官也加入討論,更誇張的是排長聽到我們在講阿飄,他也湊一腳說以前在官校受訓時的奇聞,那陣子大家幾乎天天說鬼!重點是甚麼?那就是阿祥學長當天午休時被壓床了!

在此先簡單描述當年寢室的格局。當過兵的看官都知道,部隊中老鳥一定是睡下鋪,因為出入上下方便,菜鳥都會被趕去上鋪,不過要看啦,跟季節有關,冬天睡下鋪比較暖一點,夏天的話有時會被強迫睡到下鋪,原因是夏天下鋪悶熱,上鋪較能吹到電風扇,反正當兵就是這麼回事啦,孤月有被學長凹過,但沒凹過學弟,不過有凹過菸啦,哈哈哈!

Ok,阿祥學長是個好人,他不喜歡玩這種凹來凹去的game,當時冬天,他依然規矩睡上鋪,印象中他差不多睡了十來分鐘吧,忽然聽到鋁製的上下舖晃動得很厲害!學長床鋪的位置靠近連上後門與廁所,正在迷迷糊糊、半夢半醒間眼角餘光瞄到自己右手邊不遠處靠最外處的那張床似乎有甚麼東西慢慢爬上來。剛開始學長以為是其他人吧,一時間沒去管,轉個身繼續睡。不過很奇怪,學長怎麼想都不對,當年他右手邊那幾張床的上鋪都是沒人睡的,有幾個比他老一點的學長退伍之後便空著,那段時間只睡了兩個阿菜,一個是我同梯,早期文章「買房子送阿飄」的主角宏哥。另一個我比較沒印象,下部隊到退伍跟他沒啥互動,了不起菜的時候一同出過公差,或者是路上遇到點點頭而已,連叫啥名字我都沒印象,不是忘記喔,而是根本沒記起來過!

如上述所言,阿祥學長右手邊那幾個床位除了那兩位之外,根本沒人睡,但此時卻出現有人攀爬鋁製床鋪的那種嘎嘎吱吱的聲音。更奇怪的是那兩個弟兄睡得比他死,沒道理啊,聲音哪來的?莫非是有其他人想睡上鋪嗎?學長稍微撐起身體看看,到底是哪個傢伙這麼沒觀念擾人清夢?結果甚麼也沒看到,學長坐起身來那一瞬間怪聲音不見了,那兩個弟兄睡得跟死豬一樣,而且當下並沒有任何人想爬上床。Ok,躺下去不到三秒鐘,怪聲音又來了,這一次學長表示他感覺到整張床猶如在震動跳動,雖然不是很明顯,可是的確清楚感覺到似乎有股力量在推或者試圖挪動該床鋪!

我們家阿祥學長是清大畢業生,整個人就很斯文,平常不太口出穢言,不過當下他不爽了,罵了一聲:「幹,亂三小!」接著再度起身環顧四周,除了一堆睡死的阿兵哥之外,沒有其他人在亂啊,更離奇的是當學長坐起身之後,床鋪無故震動的現象便消失了,瞬間消失了,似乎根本沒發生過一樣!怎麼會這樣呢?不知道。便在這個節骨眼,學長說他看到一個灰黑人形物體在各床鋪間移動!那種移動方式很詭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按照學長的說法是該物體用「浮游」方式做移動,而且似乎有點「滑行」的感覺!

重點是,根據學長表示,那坨東西似乎知道學長看得到自己,居然非常快速的「瞬間移動」至學長面前!當然,可愛的學長也跟著瞬間動彈不得,不過雙眼被強制張得老大,強迫式的讓他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那團東西似乎很重,學長頓時感到胸口沉悶且痛,整個呼吸不順暢,雙耳嗚嗚作響。接著,那團東西漸漸的、慢慢地向四周化開,隱隱約約可看出似乎有個人影出現在學長胸口!那是甚麼東西呢?學長表示是個穿紫色洋裝的小女生,一個紫衣小女孩!該蘿莉整張臉槁木死灰,雙眼空洞猶如沒有眼珠子,空洞洞的眼部發青光..更讓學長崩潰的是那玩意沒開口,可卻聽得到他的聲音!

那東西說甚麼呢?雖然有點口齒不清外加混音,不過學長多少聽得出一點,大概就是羅莉在罵人,但不是罵學長,重點是在表述自己被封在這座軍營很多年,他非常不爽等等,總之就是他原本住在這邊,在軍營未成立前他就在了,後來因為一些事情他被封印,因此他very不爽!

蘿莉罵完之後人就不見了,留下滿頭大汗心神不寧的學長躺在床上喘,腦袋思緒很亂,心臟砰砰跳,而且學長說當下感覺不到自己的雙腿,雙手更是不自覺的在顫抖,約莫過了10來分鐘後,剛好安官來喊部隊起床,此時學長才回過神來!接著參加中午的五查六查啥的,一堆菜的被釘一釘之後,該值班的去值班,該出公差的去出公差,當時孤月被值星官安排去總部大樓打掃地下室的某區塊。順道一提,該區塊也傳說鬧鬼!

此時,阿祥學長居然自願出公差,他已經上兵了,可以納涼到退伍,他自願公差出勤讓值星官跟值星班長嚇一跳。由於阿祥學長是大好人,平常對阿菜很照顧,再連上人力不足的狀況下,值星官還是同意學長前往。學長想出公差的目的是不想待在從他二兵到待退都被傳說陰風陣陣的連上,特別是支援站半夜凌晨安官時,那種背後一片黑,常常有小女生在校的聲音此起彼落的感覺。這種感覺孤月感同身受,因為當我待退時段,連上兵源不足,士官少得可憐,即使有也是菜到不可能給她安排勤務的,於是上兵要協助卡安官,當然很賽的有被排到02~04的那種,小女生笑聲我聽過很多次,我同梯啊,之前文章的宏哥啦、黑鬼佑啦、阿豪班長啦等等,大家都聽過!幸好那種笑聲是你不去屌他就不會怎樣的那種,不然會發生甚麼事真的沒人知道。

出公差時,學長跟我說上述他發生的怪事,當然我也是聽聽而已,沒有去想太多,可能從小到大看多聽多了,這種怪事對我來說稱不上怪事。況且當兵嘛,運氣背一點的想不看到遇到還真的很難。不過,當天晚上發生了一些詭異的事情,至於跟紫衣蘿莉有無關聯我就不知道了。何況羅莉有人說看到穿黑衣服的,有人看到穿紫色衣服,是同樣一個人,抑或是不同的個體,實在令人費解!

印象中當天就寢之後,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一樣靠近後門吸菸區那一區的床鋪又有人發出奇怪的呻吟聲,我是沒有起身看啦,反正阿飄不是找我玩就好,但是呻吟聲此起彼落,而且一大票男生發出呻吟聲挺噁心的,乍聽之下似乎是痛苦的呻吟聲,並非做春夢正在高潮。為什麼會這樣呢?剛開始我沒想太多,單純以為只是簡單的壓壓床而已,沒啥大不了的,那種壓床的狀況若不是特殊原因,基本上等阿飄玩爽了之後,狀況會自動解除。還有,同寢室一票人同時被押的狀況我也經歷過,但這種此起彼落,感覺像甲被壓完換乙被壓,乙壓完後換丙等等之類的還是第一次見到!沒想到,我當下的猜測沒有錯,當晚發生的壓床就是睡那幾張床舖的輪流被壓被玩,有個學長還說被掐脖子,搞到快往生了!這一切都是另一位外號「大目仔(台語)」的學長告訴我的。學長為什麼叫大目仔?因為他眼睛超大超有神,大得很假,有時你會感覺他像個假人娃娃!大目仔學長超神的,不僅有交大學士的學位,還有美國什麼密西根大學的財經碩士學位還啥的,反正除了高學歷之外,他人也超好,更屌的還在後頭,各位看下去便知曉。

話說那票弟兄被鬼壓床,發出此起彼落的慘叫聲時,忽然有個人發出疑似念咒語的聲音,只聽得那聲音是類似天語的語調及節奏,之後大吼一聲不曉得啥字眼之後,那票鬼吼鬼叫的弟兄瞬間安靜下來,但他們的呻吟聲及某位弟兄疑似念咒的聲音已驚醒許多其他弟兄了,包括連長等連隊幹部在內。

當然啦,連長一定幹譙我們三更半夜不睡吵三小,白天操得不夠是不是?我們能怎麼說?難不成報告連長說有鬼?不過我們連長人也不賴啦,他是相信這方面的事情,當時還真有弟兄跟連長報告說被鬼壓床!連長一開始不太相信,認為是做惡夢而已,少在那邊雞雞歪歪扯有鬼!但現場馬上有人又報告連長說如果是一個人被壓還可以說做惡夢想太多,那同時間一票幾十個人被輪流壓床又做何解釋?此話一出,連長欲言又止辭窮了,一句話卡在喉頭說不出來,只扔下一句:「呃..連長自有主張,各位不要胡思亂想。那個..值星官招呼部隊就寢。」現場一陣亂,大概五分鐘後所有人再度床上躺平。只留下幾個人員跟值星官還有志願役士官咬耳朵,那幾個人當中,有個是我同梯黑鬼佑!嗯,就是那個很猥褻很鹹濕,整個人跟黑人沒兩樣卻取得到像陳思璇的老婆的黑鬼佑!而且,他老兄是閭山俗家弟子,跟孤月一樣天生靈異體質,在小三那年被發覺是個靈學奇才,於是跟他師父修身養性去了。不過他愛玩歸愛玩,鹹濕歸鹹濕,功課還挺不錯的,他畢業於當時的台北工專,現在的好像是台科大吧。更屌的是..孤月在以前的文章中提過,閭山派有個傳奇女神叫陳靖姑對吧?咱們黑鬼佑某次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居然對著某位神學藝術家繪製而成的陳靖姑像打手槍!對,你沒看錯,黑鬼佑真的敢過這種事!你問他為什麼要這樣?他說圖畫中陳姊姊好性感,穿露腿的仙姑袍,一手拿劍,一腳SM女王踩踏某妖怪,眼神很殺很睥睨,看了直叫他心癢癢,因此他就..這題外話啦。但是,黑鬼佑弟兄喜歡SM女王那味的倒是跟孤月很像啊,哈哈哈!

OK,話說黑鬼佑跟那群幹部說甚麼呢?因為他剛下部隊時大家就知道他是實習中的師公,發生這方面的事情大家肯定找他討論,而剛剛那念咒解除他人被壓床的人就是他!此時呢,黑鬼佑跟一些志願役的軍士官對話,由於孤月當時被值星官趕去睡,沒有聽到甚麼精彩的,但是聽一些學長說好像有扯到祭改作法啥的,不過被REJECT了,因為軍隊中不太可能給你搞那些民俗宗教儀式,除非一些大頭不再營區或者是事情真的大條了不搞不行。講到不搞不行的那種,我爸爸服兵役跟後來出社會後都有遇到過,事情大條到部隊跟企業主都得就範請老師來跟不知名生物溝通。

話說黑鬼佑跟那群志願役的講老半天,只見那群志願役的幹部臉很臭,不過有個輔導長比較鐵齒,他說無稽之談,之所以會發生這種事,完全是阿兵哥平常操得不夠才會搞這種有的沒的,根本過太爽!當然有其他幹部跟輔導長說這種事很難說,跟操得夠不夠沒關係,總部營區裡面不可思議的事情很多,不要太鐵齒。輔導長才不信那套,標準無神無鬼論。副連長原本想補充,不過看似一口話又吞回去了。我們副連長平常機車歸機車,不過他很相信神鬼之說,有時心情好還會跟我們分享他以前在其他營區發生的趣聞或疑似靈異事件的故事給我們。

黑鬼佑當時一下部隊就被知道是位實習師公,常有些弟兄或幹部喜歡纏著她問東問西,他老兄也是有問必答,不過我不曉得他到底是真的知道還是一知半解裝懂,總之回答得頭頭是道,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當時黑鬼佑說他其實很早就知道連上以及營區許多地方都不是很OK,當然不一定有鬼鬧鬼怎樣樣的,有的地方沒有阿飄,只是氣場很亂很複雜,某幾處甚至疑似有被施過法下過咒的痕跡!其中,我們連上傳說的靈異小女生呢,黑鬼佑表示他第一天報到時就看到了,當時那個蘿莉站在淋浴間裡邊靠洗手台的地方盯著走道上來來往往的阿兵哥。根據黑鬼佑形容,那個蘿莉有點像是從黑白照片中跑出來的人一樣,全身或黑或白或灰,整張臉五官雖然清楚,但沒有生氣,雙眼之中殺氣極重,全身充滿暴戾之氣,就連自己看到了也非常不舒服,可見那個蘿莉有多兇悍!

那天晚上亂了一陣子之後便沒事了,所有人一覺到天亮。孤月當時還很菜,總覺得每天還沒睡到天就亮了,雙眼閉上沒多久,耳邊馬上傳來安官或值星班長進房大吼:「部隊起床!」這句話服過兵役的男性讀者都聽過吧,坦白說有時聽到會抓狂,一把無名火莫名的高昂!

事情有那麼快落幕嗎?當然不可能,如果這麼簡單就結束,那孤月幹嘛分享?話說,差不多過了兩三天吧,實際時間點我記不起來了,黑鬼佑是跟我說他印象中是兩三天啦,連上有個一兵學長「大尾」莫名其妙全身抽筋倒在地上抖!當時正在上甚麼野戰交換機操作使用跟架線的戶外課,眼前毫無預警,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壞所有人!我們那排的授課教官是一位志願役的中士班長蛋頭哥,他整個人目瞪口呆,原本想幹譙,但是一句話卡在喉頭喊不出聲音,眼見大尾學長越來越不對勁,趕緊呼喊大家上前協助處理。

大尾學長不是真的很大尾,而是他的原名叫大韋,大家都用台語叫他大尾。學長人很好,不過講話常常含滷蛋,聲音小得跟啥一樣,整個人有點內向,跟他的外號差很多!

現場一陣混亂,眾人手忙腳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見大尾學長四肢開始縮起來,嘴巴變形,兩眼睜大大,想講話卻只壓得出咿咿啊啊的聲音,沒人聽得懂他到底想表達甚麼?忽然傳來副連長的聲音,大聲斥喝我們不要老是看不要圍在旁邊,趕緊將人抬到醫務所。中士班長聞訊,但他可能荒掉了,聽到副連長的命令卻無動於衷,此時約莫有三四個弟兄將大尾學長扛起,一路奔跑往醫務室推進。當然啦,副連長一定問為什麼上課上好好的忽然出這種狀況?那個中士班長支吾其詞啥都講不出來,下場是被幹了一頓,印象中被禁假兩週還三週吧,理由是危機處理能力不足,需要加強磨練。各位給他看看,遇到如此狀況,擔任幹部的人員挺衰小的!

至於學長被抬到醫務室發生甚麼事呢?根本甚麼都沒發生,抽筋抽蓄臉部嘴部變形啥的都好了,剛才的狀況似乎沒發生過一樣,醫官問不出所以然,但還是建議轉診出去檢查,說不定是啥突發性疾病等等。其他人問學長發生甚麼事?大尾學長一樣支支吾吾講不出所以然,只說他只記得示範架線給學弟看,誰知道架到一半忽然感覺頭暈眼花且強烈嘔吐感,接著聞到一股餿水的味道,然後他啥都不曉得了,人一醒來就看到自己躺在醫務所的病床上!更詭異的是..學長皺著眉頭說他身體感到不適之前,隱約看到不遠處的樹下有個小女生站在那邊對他招手,自己尚未來得及反應,接著便發生我們看到的事情了。

在過來的更奇怪,大尾學長事件發生後隔兩天,我跟幾位比較菜的學長被抓去出總部打掃公差,又有一個我忘記名字的學長發生跟上述大尾學長的狀況,一樣全身抽筋,臉部變形,嘴巴張得大大的,想講話卻講不出來。被送往醫務室之後又跟沒事一樣,且告訴我們他同樣看到一個小女生對他微笑招手,尚未來得及反應馬上眼前一片黑,發生何事自己都不記得了!這件事情後,連上每隔幾天都有一兩位弟兄發生類似的情況,甚至別的連隊也有人出事!好像是無線電聯還支援連的吧,有個下士班長半夜站安官站到抽蓄被送去醫務室,人醒過來的時候直說安官站到一半的時候,忽然看到十字走道中間有個小女生站在該處,自己尚未反應過來的時候,那個小女生似乎瞬間移動,一眨眼的時間便站在自己安官桌前,然後他也來不及嚇一跳,隨之而來的是各位看到的抽筋與昏迷,醒來時只發現自己身處醫務室!

為什麼會這樣?到底發生甚麼事?沒有人知道。黑鬼佑他其實都知道,但礙於身在軍中,有些時候即使知道些甚麼也不能表態,僅能祈求自己不要出事就好。那陣子剛好又補一票阿菜,床位大調整,我跟黑鬼佑原本睡不同區塊,如今被放在一起,還剛好兩個都睡上鋪靠內部窗戶的位置,於是每晚都會固定聊一些有的沒的,大部分是跟靈異有關係的事情。當然我也請教了對方當師公的心得感想,只見黑鬼佑滿臉淫笑,自信滿滿回答我師公不是想當就可以的,要看有沒有慧根跟神緣,不然再怎麼有興趣有熱情也是沒效的。此話一出,我還真懷疑黑鬼佑究竟有啥慧根?除了很猥褻鹹濕之外,實在看不出來啊!不過,重點是他跟我講那個靈異蘿莉每天晚上都匯到各連隊各寢室巡房,曾經嘗試跟他溝通,但蘿莉不理會黑鬼佑,有時瞪他有時冷笑,不是很友善的樣子。話說黑鬼佑某次跟學長出掌出公差時也曾遇到蘿莉現身,當時黑鬼佑說他自己不曉得哪根筋不對,下意識打起手印想跟對方拚一下,沒想到..蘿莉似乎意識到黑鬼佑的舉動,忽然的、一瞬間的站在黑鬼佑面前,帶著輕視的眼神及笑容對黑鬼佑說了一串話。黑鬼佑表示那串話嘰哩咕嚕,他只聽得懂一點,大概的意思是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要隨便管閒事,如果真要玩,黑鬼佑肯定不是對手,不夠他玩!蘿莉話講完,嘴角又是一抹微笑,接著忽然又不見了,再來就是某連的某弟兄又抽筋抽蓄口吐白沫被送往醫務室了!,

當天晚上,我當時排到夜哨,都是聽同袍跟學長說的。好像啦,記憶中某個學長說隔壁連不曉得是支援連還營部連的又有兩個弟兄無緣無故起乩,講一堆莫名其妙的話之後,一前一後繞著中山室奔跑,邊跑邊吼,繞個幾圈之後直挺挺躺在地上,滿嘴的口水,不省人事!剛好他們連上也有入伍前擔任過乩童還法師學徒的弟兄,說是那兩個昏倒的弟兄是被煞到,又恰好是白天到總部大樓出過公差的,該處本來就陰陰的不是很乾淨等等..然後,總部販賣部的阿姨啊,還有憲兵連的弟兄都說地下室有甚麼灰色穿牆人,那個我倒是沒見過,但另外一個近梯的弟兄小狐狸阿翰出公差時有看到過,不過離奇的是他見鬼,別人被鬼壓床,神奇吧?

當天我下哨的時候,因為是站1200~0200的哨,回到連上時被當班的安全士官,外號叫「兩光」的學長抓去聊天。學長膽子挺大的,背後就是傳說有蘿莉阿飄的中山室,當下黑壓壓一片,他也敢討論!我肯定是不敢的,因為中山室的確磁場不太對,不管有沒有阿飄蘿莉,基本上除了不得已比方說莒光課或團康活動啥的,我是盡量避免接觸,更別說在這個節骨眼上討論中山室,尤其是那個傳說中的蘿莉。

當時我都沒開口,光聽兩光學長說得口沫橫飛,此時有各自願役的中士阿亦班長也加入討論。班長說他剛調到這邊的時候,曾經看過也是學過道法的學長在半夜獨自於無人中山是打手印比劃,對著空無一人的中山室大聲朗誦一堆聽不出是啥的字句,越講越生氣,接著一堆大動作都出來了甚麼七星步啦、劍指啦,搞了老半天自己吐血,但他很清楚聽到黑暗中山室傳來女孩子的叫聲,該叫聲之尖銳高昂,令人身體不適,頭暈想吐。之後聽那個作法的學長說因為他本身學過道法,雖然沒很強,可是不斷被該處的一堆牛鬼蛇神挑釁,搞到他無法正常作息,一氣之下跑去鬥法,不過蘿莉只有受到一點傷,那個學長吐血暈死,但事後精神上有點不正常,最後被以精神方面異常驗退。退伍之後阿亦班長剛開始跟他還有聯繫,其後便音訊全無,再過一陣子又聽說甚麼送到精神療養院去了,目前狀況不明,不曉得人是否安好?

暫時先說到這邊啦,抱歉拖太久,因為孤月很忙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istiano&aid=50975677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eader A
2016/06/02 17:27

TO 孤月大:

哈...該上工了...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3 15:24

好像近幾年的假面變身到最後都是把之前的各種型式全部合在身上聚成一體

超級醜的好笑


Reader
2016/05/13 13:50

TO 孤月大,

振作啊~~....

好久沒新文可看了....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5-18 12:04 回覆:
沒時間啊No~~~~

Reader A
2016/05/09 14:56

TO 孤月大,

你愛看的...又有工程師出包了...制服控的..

制服癖工程師 專偷國高中女學生制服意淫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07003771-260402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9 14:32
孤月大發新文他就會冒出來了哈哈哈

孤月老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10:08
cche都沒消息啊!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9 10:07

縱欲過多?哈哈哈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4-29 10:16 回覆:
工作精神上疲勞@@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16:39

孤月大又不見了,文又斷了

莫非又出差去了?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6-04-29 09:45 回覆:
沒出差啊,很累不太想動而已哈哈哈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1 08:29

話說今天吳醫生聖誕

不知保安宮大貓是不是又被關了?好笑


cche1079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請三師姐出馬~
2016/04/18 11:29

大馬110名師生中邪第4天....驅魔無效「操場尖叫聲不斷」

完整新聞內文:

馬來西亞哥打巴魯市彭加蘭(Pengkalan Chep)一所中學日前傳出上百名師生集體中邪,
導致校方關閉學校,並請巫師到校園來驅魔。然而事發至今已進入第4天,情況似乎並未
改善,學校不僅大門仍深鎖,甚至傳出學生尖叫聲。

根據外媒報導,彭加蘭一所中學至少110名女學生與老師出現中邪徵狀,校方第一時間通
報教育部,並獲得暫時停課特准,同時聘請巫師進校驅鬼。不過當地的媒體指稱,事發至
今已進入第4天,學校仍緊閉大門;另外,由於校方拒絕媒體採訪,守在校門外的記者稱
聲,學校操場不斷傳出學生的尖叫聲。

報導提到,校方為了避免「情況失控」,學校關閉期間,聘請巫師等人士入校處理,另外
還請來霹靂州(Perak)的華裔法師助陣,不過情況似乎未見效,令許多人人心惶惶。校
長瓦墊(Siti Hawa Mat)及教育部官員目前並未針對此事加以評論。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