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重逢,關於愛
2009/08/23 05:36:17瀏覽1816|回應2|推薦46
 
 
 
姐,我們又重逢了.
當然,是在夢裡.
 
 
只是夢裡的場景,
你選在六月底我帶葳葳走訪南橫時,
今非昔比的災區一隅.
 
 
 
你,沒怎麼搭理我,葳葳則累得一旁始終睡著,
只見你如同教會師母那樣的滿場飛,
安頓著許多新來的移民,
你跟我說,這一陣子你都一直守在那兒,
安慰著那些風災回天家,一時間完全沒有預備,
導致手忙腳亂手足無措的天使新生.
當然,你也為那些入伍新生仍在地上的眷屬們,
比照你為我和葳葳守望禱告的等級,
那樣為他們守望著,禱告著.
 
 
很想問你好不好,但我把這問題收回去了.
因為看著你元氣十足容光煥發的身影,
我更羨慕當天使的你.
 
 
你說,天使是服役的靈,
你得滿場飛,要我自己招呼自己.
 
 
 
剛開始,我為難得與你夢中重逢卻未得精心時刻一事,
心中感到彆扭.
倒是向來細心貼心的你,
忙裡偷閒還是過來招呼了我幾句話,
印象中,夢中的場景很吵雜很混亂,
但我清楚聽到你用剎那即是永恆的瞬間片刻對我說:
 
 
 
我一直為你和葳葳,在上帝的寶座前守望禱告.
比起姐活著所走過的困境,你一定也可以走得過來.
未來,是極美的,幫姐繼續帶著葳葳,"一小時一小時"好好活下去.
還有,弟,人生路雖長;放心,姐不會忘記你.
 
 
 
 
臨走前,你深深地親吻了夢中熟睡的葳葳,
在她額頭上留下一道關於妳一直深愛她的印記.
漸行漸遠之間,你仍耳提面命地提醒著我: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
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
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
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約翰福音12:24~25)
 
 
剛本,就算少了我劉玉璞,
你活著一點兒都不孤單,
記著.姐的愛,已結成許多愛的種子,
分散在每一個愛你和葳葳的人心田裡,
你將會從他們的生命中,
找到姐姐當初如何疼你愛你的確據與熟悉.
記住!!!這就是愛.
有一天,你也要用這樣的愛,去愛身旁的人,
愛是永不止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3249793

 回應文章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8/24 15:40
離去後又可以回到夢中來呵護人的天使,燕喜歡這樣的夢中相會、思念。人要有懷思的回憶,才能美滿生活的我們。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侯剛本(kphou) 於 2009-08-24 22:18 回覆:

在夢裡,

你完全忘記這人已經在真實世界離開了你,

醒來才發現.......

但醒來後,回憶著夢裡的情節,

好像在為記憶保溫些美好的什麼.

原來玉璞姐,對我和葳葳的生活,

是這樣的重要!!!


阿杰把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9/08/23 15:57
你這樣哭他會捨不得啦!
侯剛本(kphou) 於 2009-08-23 21:01 回覆:

不夢到都不想,

一夢到就會特別想.

我又不能控制自己不夢到他.

不過,我算過,

週期已經慢慢間隔愈拉愈長了.

好啦,阿杰把拔,

下次夢到你好了,

這樣就不會想哭了.

(可能會想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