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28
2006/05/24 21:46:16瀏覽1173|回應0|推薦3

【接龍故事】《四海風雲》28

 

水然著

 

  修長的身影似魔鳥翻過兆峰盟的圍牆,落地無聲。

 

  「靜,靜得可疑。」鮪魚透過夜視鏡檢視四周,除了樹影稍動,再沒動靜,保安系統正常,他該比幻方早一步到達。鮪魚箭步衝去主屋,確定大龍頭的安危,卻給微乎其微的血腥味絆住了腳步。

 

  他瞇眼,血味是從披了黑夜神秘面紗的主屋飄出,難道他遲了一步,心下的焦急在千分之一秒冒下,卻立即給冷靜冷卻下來,拉出收在褲管下的掌心雷,如天上星光發出冷芒。

 

  鮪魚抵在門口,細察四周的情況,方步入走廊,即見一抹黑影走過,身法奇快,欺身而至。鮪魚反應不慢,兩下槍聲乍起。

 

  那身影神速扭身避開,手上的光流閃動。鮪魚咬牙,如果他的眼睛沒看錯,敵人手上的正是兆峰盟研發的短槍,槍身輕巧刻有徽紋,裝有八發子彈……

 

  現在不是分析的時候!冷冰冰的槍管正對著他的腦袋,生死只差一線。敵人的身手有幾分熟悉,使鮪魚更形遲疑。

 

  槍聲再起,炙熱的感覺在耳邊掠過,鮪魚聞風不動,手指扣動扳機。在幾近的距離錯失了目標,黑影破窗而出,消失在黑暗之中。

 

  「打失了?」幻方低喃,追蹤的身形給鮪魚拉住。幻方冷睨著他,方才她開的一槍解了鮪魚的危機,在黑暗的環境下,她沒再開第二槍,免得傷了伙伴。可是有神槍手之稱的鮪魚不同,他……幻方別有用意的掃視鮪魚。

 

  「窮寇莫追。」鮪魚聳聳肩,意在卸去緊張感,待腦袋冷靜分析:「是妳早到了。情況如何?」

 

  「杜總管被殺了,眉心的傷口是槍傷,口徑和盟裡的短槍一致。大龍頭不知所蹤。」不祥的預感漸生,一連串的事件令人匪夷所思。

 

  鮪魚沈吟,看過杜總管的屍首後,冷然道:「盟裡是出現內鬼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515606&aid=28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