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
網路男蟲現形記
不分類不分類 2013/02/16 19:31:53


為了預防他自刪文章,這裡放了備份

http://blog.udn.com/kowabanga/7305777

(但是原帖太長,建議直接看下方整理後的部分, 如果看官們看了覺得有疑點, 請參照文章裡附上的樓層數字找原文。)



在核武的問題上, 一開始這位仁兄nzctt在16和17樓發表了篇文章,認為要達成世界和平一定得廢除核武。


我個人看了該文後很不以為然, 為什麼? 因為他寫的東西只有"結論", 卻沒有導出這個結論的"過程", 就跟一些宗教人士在傳教時常常犯的錯誤一樣。


因此我在21樓認為這只是一篇傳教式的文章並提出質疑, 結果他在23樓立刻破口大罵稱呼我為"共匪" (又是只有"結論"沒有"推導過程", 對他這種跳躍式的邏輯只能敬佩, 完全不知道他如何導出我是"共匪"的結論)。當然, 網路上吵架時, 最簡單最無腦的方式是直接送對方一頂大帽子, 佔據道德高地去批判對方的人格而不是其論點, 又咒我死全家... 很好...  很久沒遇到這麼亂七八糟的人了, 於是就這麼吵了起來。


說真的, 這是一場很沒水平的架, 因為此人從頭到尾都沒有試過用"理"來打我的臉, 於是變成了雙方罵街, 這樣的對罵我通常都是不參與直接閃人, 但是這人很有趣的地方是很喜歡自誇自己的身分多麼的了不起, 在美國的地位有多麼的高。


因為對他的真實身分半信半疑就陪了他吵了下去, 但是越看到後面其馬腳也就越露越多... 我不禁想到了一個名詞 - "網路男蟲"。


1. 他自稱是美國田納西的橡樹嶺實驗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 ORNL)的工作人員(71樓), 專業領域是核能物理。


於是我去ORNL的官網查了下核能物理部門(Nulcear Physics Division)的職員名單( http://www.phy.ornl.gov/overview/staff.html )跟他對質(77樓)。 他大概沒想到真有人會去查ORNL的職員名單只好把謊言的等級往上提高,自稱是高度機密的部門, 屬於美國國務院不管部(79樓)。


2. 他自稱他的同事是通緝犯張憲義, 張憲義隸屬ORNL政戰部門(114樓)的辦公室就在他的隔壁(79樓)。張憲義這個名字,對於國家大事稍有在關心的人都會知道是誰,我就不再對這人的生平多言。 於是這樣的情報就在低水平的潑婦罵街中洩漏出來了, 我不禁感嘆國安局、CIA、FSB和Mossad等單位怎麼不找我去他們那裏工作? 讓我去做審訊工作多好, 不只效率高而且對受訊人還很人道。


3. 他自稱在40年前殺過"共匪"(38樓),換算一下年齡應該也該是60多歲甚至70歲以上的老年人了。脾氣這麼火爆的老年人也不是沒有,但是精力還能如此旺盛可以吵架從田納西的下午三點(41樓)吵到半夜(79樓),再吵到清晨5am(105樓)而且隔天還得上班的老年人我還真沒看過,再加上他在99樓說溜了嘴, 自稱當地是半夜該睡了而露出了馬腳(其實田納西已是清晨4am), 此人根本不住在田納西。


注:田納西當地時間晚台灣14個小時


4. 之後又叫我去找一個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科學城的阿爾法小組(Alpha Group, 俄羅斯的特種部隊)指揮官,可以從該指揮官那裏獲得他的聯絡方式(110樓)。在這裡他又漏了一個馬腳,他稱呼阿爾法部隊是KGB中的KGB,又稱阿爾法部隊只有KGB才有(112樓)。


天! KGB都已經重組多少年了? 如果他的關係跟阿爾法部隊的指揮官這麼好, 或是稍微有點國際常識, 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自從1991年蘇聯解體之後, KGB早已重組改名為FSB(俄羅斯聯邦安全局), 而阿爾法部隊也改由FSB指揮。這個破綻被我指出後, 他只好又惱羞成怒的跟我說因為我的知識水準只知道已改名20多年的KGB (120樓)。 這位"老"先生除了KGB、FSB 傻傻分不清之外, 這種小孩子般的耍賴行為怎麼看實在也沒有個老人樣。


5. 在遮遮掩掩一直裝神祕跟我從16樓耗到120樓之後,此人終於公開說明他的部門名稱 - Internation Nuclear Correction Research Centre (國際核子感化研究中心)。


注: Internation 這個字不是我打錯的, 我只是照搬他的原文


而這個研究中心究竟是幹啥的呢? 這是他在120樓的原文 -


"這個研究中心是專門研究如何以實質或潛在的核子輻射能力,強行感化國際上冥頑不化、品性低劣、口出穢言、危害社會的網上惡徒,尤其是胡扯亂來還想要持有核武心態者,列為首選打擊研究對象,要將惡徒的羞恥心徹底的打出來。"


屌, 真是屌。這法螺真是吹的嗚嗚響, 我啞口無言完全不知該從何駁起。靠核子輻射能力感化"惡徒"的研究中心? 我只好自嘲我之前有先見之明,跟他說過我其實還是火星共和國的地球分部部長。


好吧, 退一萬步說就算這研究中心是真的, 他跟我從2月13號罵街罵到現在, 仍然無法靠他以核子輻射能力開發的高科技設備"強行感化"我這個"惡徒", 更何況網上"惡徒"成千上萬, 他打算感化到甚麼時候? 就憑這種效率只能說明這仁兄的研究真是失敗, 這難道不是夙位屍餐該直接炒魷魚嗎(笑)?


此人究竟還能無恥到甚麼地步? 我不知道, 我也沒那個精力跟一個網路男蟲繼續對罵下去, 但是蒐集的證據已經足夠證明此人的人格相當有問題,  我只希望大家注意一下別被此人利用博名望或是騙財。

最新創作
網路男蟲現形記
2013/02/16 19:31:53 |瀏覽 59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網路男蟲現形記原文保存
2013/02/15 13:35:11 |瀏覽 482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