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蜘蛛人」自拍 大馬生墜樓亡
2018/01/17 17:18:49瀏覽18|回應0|推薦0

2018-01-03 23:55聯合報 記者何烱榮/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一所大學的學生宿舍區昨晚傳出一名馬來西亞籍李姓大四男學生,身穿蜘蛛人裝在宿舍五樓陽台自拍時,不慎墜樓死亡,學校緊急通知李生家人,並協助來台善後,也將對目擊的學生作心理輔導。 

目擊學生說,李姓大學生住在宿舍三樓,昨天下午六點時,在寢室穿上蜘蛛人裝,告訴同學他要到五樓陽台自拍,有人跟著上樓觀看。 

李在五樓陽台將手機架在三角架,按下錄影的自拍鈕後,站上陽台的女兒牆角落擺出蜘蛛人招牌蹲姿自拍,重心不穩,身體搖晃後整個人往後翻,直接墜樓,在場的學生都嚇傻了。 

有人立即打手機向一一九求助,也有人通報舍監和駐校教官;李在送醫途中就失去呼吸心跳和意識,醫師搶救仍回天乏術。 

警方說,除墜樓現場上有一灘血,蜘蛛人裝的頭套裡也是鮮血,研判李墜樓後可能頭部直接撞地,頭顱嚴重出血致死,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確認死因。 

同一宿舍的學生說,李很迷蜘蛛人,花錢買一整套蜘蛛人裝,經常穿上後學蜘蛛人跑跳和攀爬,平時也會突然做出蜘蛛人比出很帥的手指吐絲等招牌動作,沒想到這次為進一步學蜘蛛人蹲在牆上自拍而發生意外。 

系上老師對李生很有印象,指出他很活潑,與同學互動很好,也積極參與系上的各種學習活動,沒想到在快畢業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https://ppt.cc/fozvfx 

墜樓的消息時有所聞,打開報紙、電視,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不慎墜樓的事件,實是現代公寓大樓住戶的一大隱憂。為居家窗台、陽台安裝上堅固、有效的防墜產品-家舒適隱形鐵窗,除防墜之功用,尚可連接各式防盜器,亦不妨礙逃生安全,可說是城市居民的一大福音。 

隱形鐵窗 | 隱形鐵窗 台北 | 隱形鐵窗 台中 | 防墜窗 | 防墜網 | 隱形鐵窗 桃園 | 隱形鐵窗 新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urii&aid=10993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