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園筆記公告
2016/01/15 09:15:29瀏覽472|回應0|推薦35

2022/8/11 02:29pm(四)(34度C)(晴)

  網上文章照片塗鴉都是作者Mily Chen的生活筆記,在查找植物菇類蔬菜上的各式各樣的問題和觀察筆記,觀察過程和查找資料時,必然會有一些錯誤訊息,若您知道我犯了那些錯,還請賜教。

2016/1/15 09:11AM

  每天寫田園筆記,一方面記錄生活,一方面是提供我思考的時間,調整自己的思維和做法,我的想法一夕數變,畢竟實驗的道路上有許多的可行性。請看文章的朋友們不要對我做的事太過認真,畢竟有些做法我並不知道對與錯,只是一種紀錄。

  筆記通常會放一個月才上網,因為這樣我才能重新審視這一個月前和一個月後發生的田園變化,一星期大約放一篇。

2016/3/11 04:33PM

  放上種植蔬菜的說明書,紀錄條列關於我的菜園露地栽培的蔬菜們適應的狀況。它們或許對讀者而言是不適用的,但它是關於我的菜園蔬菜們的生存條件。

  我的紀錄希望對未來的孩子們有所幫助,所以整理條列。他們未來要走的路或許不是這一行,但仍希望他們知道我曾走過的路。

2016/6/3 03:57PM

  源於生活中遇到特殊狀況,所以精神狀況非常差的情況下,5/16日到6/2日間的文章,純屬情緒抒發,跟蔬菜園大概沒有什麼交集。可以忽略跳過,無須理會。

2016/7/11 08:59AM

  面對法庭問題,所以很多事,不便多說。所以菜園日記出現空白情況,因為無心管理種植,只希望我的捍衛家園行動能夠成功。然後我才能繼續安心的過我的菜園生活。

2016/7/31 22:10PM

  最近生活出現許多問題,所以關於菜園生活紀錄,只能處於停頓狀態,等我的生活又回到寧靜狀態,方能在行紀錄。

  很多雜事煩心,非我所願,寧靜田園之本意,乃希望來此之友能享有寧靜,如今筆者寧靜之心不存,恐文章釀災,所以暫時休格。

2021/8/29 12:50pm

  每逢心情問題,就要休格,所以又休格了。新版文章頻道已經關閉,沒想到舊版的文章居然發表了還可以檢視,所以在公告裡,附上說明,希望在8/25日以後來舊版看文的訪客們,不要被我的發文嚇到,因為那是說給我自己聽的。純屬自言自語。

2021/9/19 09:58pm(日)

  經過一段時間沉澱心情,繼續開格,繼續過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