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遷2021-76 (影片MIL寧靜田園日記211021)
2021/10/21 13:24:28瀏覽573|回應0|推薦15

2021/10/21  01:19pm(陰雨)  

  說喜歡獨處,其實是我所處的地方都有著穩定的發展,能夠安靜獨處,是周遭的人給予的,而這份祥和才能讓人心靜久處。

  喜歡獨處,享受孤獨,繼而品孤獨,孤獨是需要條件的。

  有一陣子,開始在田區二工作,還滿害怕一個人待太久,但隨著時間挪移,在田區二的時間似乎越來越久,感覺自己可以融入那個世界了,不管白天或是黑夜。

  人與環境是需要彼此適應和互相依存的,你每天去看它,它每天都展現不一樣的氛圍,一種熟悉又陌生的現象一直存在。  

      隨手拍,總是拍不完。如果還是古時候,大概又謀殺了一堆底片。

  母親少去田區二,所以母親可以看看我拍的影片(檢視我的工作成績)。這是我和她的共同話題。

      早上天氣陰,還是澆了水,田區一開始一部分一部分清除老舊植株,翻土。休息後,天開始下雨了。



  按下圖可直接開啟新視窗觀看影片:(MILY寧靜田園日記2110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