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在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裡
2013/06/10 00:05:34瀏覽1839|回應0|推薦29

承接文章徜徉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下湖區

【觀湖遊園擁美景】

結束下湖區的精采行程要返回旅館之前,領隊說距離向旅館預訂晚餐還有一點時間,問我們看是要直接回旅館或自由活動,只要返回旅館晚餐準時出現在餐廳即可。此時發現原本說是今日停開的電動車竟然就停在Entrance 2的對面,CJ台阿桑心態又出現了:平平繳團費當然要給它多玩一點!於是就搭上電動車增加經驗值去也。

為了維護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的環境生態,減少空氣汙染之傷害,園區內以電動車搭載旅客,往返上、下湖區間的接駁。

電動車品牌還是有名的雙B之一喔!持有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門票是可以免費搭乘滴。我們在St2電動車St1,大約5~10分鐘車程。

  St1下車點走一條小路就可以看到這個眺望雙湖的景點。

 Kozjak湖與其下方的Milanovac湖,水色呈現果凍般的湖水綠,可惜天色已略暗,無法拍出更為晶瑩剔透之感。

 Kozjak湖與Milanovac湖之間有瀑布群,正巧看到行駛於 Kozjak湖上的電動船。

因天色與時間的關係,我們無法再往下走,只好搭乘電動車返回St2,從Entrance 2對面的小徑,往這天在十六湖國家公園內的住宿「傑澤羅旅館(Hotel Jezero)」走去。

連接Hotel Jezero與Entrance 2的石板階梯小徑二旁設有相關的指示標誌,說明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的禁制事項。

傑澤羅旅館(Hotel Jezero)」是家三星級旅館,由管理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的相關單位所經營,為此地最高星等的旅館,夏日旅遊旺季若未及早預約,往往一房難求。

Hotel Jezero旅館內部裝潢以木造為主,圖為大廳旁的服務櫃檯,可以看到鑰匙櫃上有世界各國國旗。

帶個鏡頭捧自己國家國旗的場,這是一定要滴!

旅館大門一近來左方牆面有巨幅的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地形圖。

Hotel Jezero的雙人房內部,因為是公營旅館,所以基本上設備較為簡單(圖引官網:http://en.np-plitvicka-jezera.hr/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6&Itemid=57)。

Hotel Jezero的餐廳(圖引官網)。

我們在Hotel Jezero的用餐內容。主菜是左下方的鳟魚(魚刺很多),由於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禁止捕魚,所以應該不是此地的產物吧!

另一道可選的主菜是豬肉排。

Hotel Jezero的中庭迴廊。

Hotel Jezero中庭有棵大樹,記得好像是栗子樹。

 Hotel Jezero外的陽台,這裡可以欣賞普利特維斯國家公園一片蓊鬱青翠的森林野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773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