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讚百勝挺進旅遊類百傑-CJ補統讚區
2012/05/21 22:42:07瀏覽526|回應1|推薦17

Dear All:

由於沒弄清楚部落客百傑挑文的期限,所以2011年六月份的文章漏列其中,現於此篇補上,敬請再來讚不絕手!CJ感恩您!

蘇格蘭象徵~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蘇格蘭皇居~荷里路德宮(Palace of Holyroodhouse)

愛丁堡~卡爾頓丘(Calton Hill)登高望遠

高雄~愛河中都濕地公園環遊記(2012全球卓越建設獎-環境復育類首獎)

高雄~檨仔林埤濕地公園漫遊記(2011全球卓越建設獎-環境復育類卓越獎)

高雄~在街頭遇見Ar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6477277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從去年7月1日到現在吧
2012/05/23 13:38

我記得是去年7月1日到現在的文章

止善格友幫我質詢主辦單位

原有的90多篇還只算我只有70篇的旅遊文

我還耿耿於懷喔

C J(kocj) 於 2012-05-23 16:45 回覆:
我是看《U格優選競賽》說自選三篇2011/06月份以後發表的文,還以為六月就開始算了咧,原來誤會大了,害我還花時間做這篇!撠瑕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