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奴娃拉伊利雅(Nuwara Eliya)~山城康德坡拉(Kandapola)
2009/05/27 21:04:45瀏覽1648|回應0|推薦14

【碧空如洗攬山城】

告別甚具特色的「茶工廠旅館Tea Factory Hotel」,再次搭乘小箱型車回到海拔約1600公尺的山城~~康德坡拉(Kandapola),換乘大型遊覽車準備前往雅拉野生動物保護區(Yala National Park)

仍舊循著九彎十八拐的泥土山徑重返康德坡拉(Kandapola),這日的早晨天晴氣清,大夥兒也神清氣爽,此時車行顛頗路面的跳動彷彿應和雀躍的心情,可與前一天傍晚上山狀況大相逕庭。

抵達康德坡拉(Kandapola)山城。由於遊覽車尚未到來,趁著空檔遂在附近隨意走走。

縱橫交錯的電線分割山城碧空。

一直以為鴿子是平地、都市的常客,沒想到海拔1600公尺的山城,竟也看得到電線上停滿了成群結隊的鴿子,真不知道這些鴿子從何而來?!

錫蘭銀行在康德坡拉(Kandapola)支店,其實當初拍這張是要藉銀行的扛棒提醒自己此地之地名。

結果發現銀行大門很有趣:上頭是密密加了好幾道鎖,提防得如此小心。還以為康德坡拉(Kandapola)是座樸實山城,犯罪率應該不高才對的說。

沒有燃燒完全的垃圾就任意堆棄在空屋之外,可見環保觀念尚未在康德坡拉(Kandapola)發揮作用。

蓋了一半的屋子,一樓倒是鎖得好好滴。

停在棚下造型「復古」的公共汽車。

早晨的山城人煙稀少,店門也大多關著。

店家陸陸續續開張~~小桶瓦斯就擺在食物商店門口一起賣。

本以為早晨的山城人煙還不算多,原來已經有很多又很多的山城居民聚集在此,看這般情勢應該是在等車,不知是否要去奴娃拉伊利雅(Nuwara Eliya)上工

女性衣飾相當鮮明,聚在一起等車。

男性聚集處則看不到任何女子,看來斯里蘭卡的男女在戶外活動領域的壁壘應該相當分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298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