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臘~雅典(Athens)11歌舞秀晚餐
2009/01/17 21:16:46瀏覽3107|回應3|推薦20

【秀熱情不有勁】

跟團的行程大多會在晚餐時安排欣賞當地的歌舞秀,此行雅典也不例外。

從大馬路轉進小巷弄,來到這家餐廳。

沒想到外觀不太起眼的餐廳,裡頭已是高朋滿座。

餐廳舞台與樂師。

餐廳節目開始表演,首先是由女歌手獨唱(圖中最左邊那位),再來就邀觀眾上台同樂。

此時也陸續上菜,這頓用餐內容:生菜沙拉、慕沙卡&香腸、米飯薯條配烤肉串,甜點很像是炸麻糬的東西(CJ也不太記得了)~~只知道菜色的味道都超鹹的(甜點除外),烤肉串還老到咬不動,讓CJ淺嚐一小口就完全放棄。

每人可點一種佐餐飲料,這是CJ點的希臘啤酒。老實說,這餐CJ就是啤酒配薯條吃到飽。

鼓隊表演,場子炒熱。

男舞者的表演,舞蹈當中加入把磁碗踢碎的動作。

女舞者手持蠟燭的表演。

男女排舞登場。

男女對跳。

  加了一段將杯水置放在原盤上耍舞,因離心力作用杯中水不致潑灑出來。

男女共舞。

 

這段舞蹈較重舞者的腳步動作。

歌舞秀可不能少的肚皮舞,銀白色的舞衣有若希臘女神的柔美。

希臘的肚皮舞孃手中多了塊薄紗揮舞,雖然增添嫵媚,可惜動作不若土耳其的肚皮舞精彩。

來一小段土耳其的肚皮舞尬一下。

肚皮舞獨秀結束後,當然都要邀請男性觀眾共襄盛舉。

身穿淺藍色T恤的林桑,在土耳其已經有過登台經驗,再度上場可就駕輕就熟、落落大方囉!可惜這次較為「保守」,沒亮出「肚皮」來秀。

此次在希臘雅典所觀看的歌舞秀,基本上覺得SOSO,沒有強烈的民族特色,還有,舞者特別喜歡拉觀眾一起繞場轉圈圈,幾乎每段歌舞結尾都要來轉上一回。至於餐點真是鹹死人不償命,「沒齒難忘」的難吃~~怎能高朋滿座咧?!不解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2569700

 回應文章

小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觀光嘛
2009/01/27 14:18

說得一點也不錯

總之就是觀光拉 哈

C J(kocj) 於 2009-01-28 12:56 回覆:
觀光就是這麼一回事囉

大大露露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18 09:34

雖然我沒有去過那~但從照片上能感受到當地的熱情

感覺很好玩耶

C J(kocj) 於 2009-01-18 20:35 回覆:
表演是蠻熱情滴,但節目真的還算普通就是了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拉觀眾一起跳
2009/01/18 08:54

大約就是民族特性啦

曾經在英國去過希臘餐廳,被肚皮舞孃抓起來伴舞,最後老闆也是把整桌客人拉去轉圈圈

菜色如何倒是全無印象,比起英式餐食,應該還是吃得下去吧。


C J(kocj) 於 2009-01-18 20:33 回覆:

這裡不是「最後」轉圈圈,而是每一小段表演結束便邀觀眾轉圈圈,還走下台轉到觀眾席來喔

才在想要規劃去英國旅行,怎麼幾乎都得到英國飲食不美味的資訊耶,屆時只好多扛泡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