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鄔珍那斯特餐廳
2008/03/22 22:29:50瀏覽17506|回應1|推薦15

【繁花綠叢一餐廳

會知道這家「鄔珍那斯特餐廳」,是經喜愛美食與有一身好廚藝的同事推薦,再上網搜尋,發現這餐廳還頗有名聲,於是在今天投完神聖的一票,與老妹們聯袂前往。

「鄔珍那斯特」餐廳之名源自荷文oogenlust,意思是說「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愉悅你心!」前庭即店家最引以為傲的的香草庭園,在寸土寸金、煩忙擾嚷的都市中甚為難得。

照見花木繁盛、奼紫嫣紅、佔地300的庭園,果然引人入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庭園當中擺有各式各樣有意思的擺飾,替花園妝點得活潑有趣。

庭園一隅的小門,右為進到內部的小園區。

戶外庭園區座位,如果天氣合適,在此迎著微風輕拂欣賞花枝隨風招展,享受下午茶時間的悠閒,應該頗為愜意。

餐廳牆面綠葉蔓生,圖右為綠葉裡古典的燈具。

餐廳側面與小廊上綠意盎然的植栽。

圖左為餐廳入口、圖右是門牌處特寫。

一進到餐廳,迎面的櫃臺是擺滿童趣可愛的玩偶與飾品。

一樓大廳區,是這家餐廳最寬敞的用餐區。

由內向外拍攝一樓大廳區。

一樓的包廂區。

CJ的座位在一樓木屋區靠窗座位。此處也是全餐廳布置最精巧的區域,從木窗望出,花園美景盡收眼底

一樓木屋區角落優雅的座位,呈現濃厚的歐式鄉間風格

角落座位燈具與木架特寫。

每個角落都佈置了許多歐洲 各國的收藏品,處處盡顯店家匠心獨運。

每個窗台都置有不同的擺飾,這組貓咪與老鼠酣然而眠的飾品,顯得妙趣又溫馨。

設在一樓大廳區的沙拉吧。

沙拉吧上也是用各種造型的玻璃瓶裝上色彩豐富的食材作裝飾。

沙拉吧與甜點採自助式,圖為CJ裝盤內容。

用餐內容:左上,今天的湯品是奶油磨菇湯,不會太鹹,味道還算濃郁;右上是妹仔所點烤松板豬排茄汁義大利麵,豬排肉有韌度,但是因為肉沒啥調味,不沾多一點茄汁就不夠好吃;左下是老妹點的焗烤山藥雞肉燉飯,雞排有炸過再燉飯,味道還不錯,只是有點鹹。

右下是讓CJ苦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送來的青醬墨魚筆尖麵,不知墨魚是否現撈以致費時久矣?因為當這盤麵送上來時,老妹們都已吃完她們的主餐墨魚還算新鮮,很有嚼勁,然而可能是上方焗烤層的起司太鹹,讓我每吃一口就需以開水沖下肚,由於我當時已經被後方客人吵到頭很痛,所以草草吃幾口就作罷。

這張相片本是要介紹這片以白描方式繪製的壁畫,不過既然拍到後方這桌客人,被其煩擾到一肚子火氣的CJ一定要來用力「滴滴罵」:

這桌坐了三位熟女加一位小男孩,她們比較早到,我們進來時,已經聽到她們語調高昂聊得不亦樂乎。

CJ總是很疑惑,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可以在公共場合將自個兒狗屁倒灶、阿狗阿貓的家務事,高分貝地嘰哩呱啦昭告天下?況且這三個熟女嗓門一致都很大、話又多,果然是臭味相投。

然後小男孩想跑出去玩,作媽的不肯,繼續與友人高談闊論,於是男孩開始敲東西、拍椅子,見母親沒有反應,就開始大吼大叫,那位媽媽不僅沒神經還沒公德心,完全沒發揮制止作用,最後孩子就開始鬼哭神號吵著要找爸爸,連旁桌客人都側目了,但那位媽媽只會有一搭沒一搭地說「爸爸等一下就來」敷衍小孩,還是繼續聊她的天。

由於CJ已經全程被那三位聒噪熟女疲勞轟炸到太陽穴抽痛,當小男孩聲嘶力竭鬼叫哭鬧時,我真的頭痛欲裂,完全給他凍未條啦(好想翻桌)只好回過頭說:可不可以把他抱出去?

這位媽媽才把她的兒子抱住,然後說:不要哭囉,人家要趕你出去了!(人還是沒出去)

哇哩咧,什麼叫做「趕」?!妳這媽媽不僅自己大聲聒噪,還放任孩子吵鬧,難道都不羞愧?

果然是沒有修養的父母,就會養出沒有教養的孩子!

 

此時所有見到美麗花園與精心擺設的美好興致全被破壞殆盡,CJ只好草草了餐,埋單去也

看到鄔珍那斯特餐廳的網頁上還標榜著:一樓木屋區,是『鄔珍那斯特』最靜溢的一區,如果您想要與知心好友在優雅的環境中談心,本區將是您的最佳選擇,也正因為本區的特色為靜雅,所以並不適合兒童進入。

CJ卻在這裡因「噪音干擾」歷經令人相當頭痛的一餐到現在頭還隱隱抽痛著,真是一整個到沒力

鄔珍那斯特餐廳官網:http://www.oogenlust.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1718121

 回應文章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24 04:38

好可愛的地方呢,尤其是貓與老鼠的飾品太吸引我啦^^ !

說話大聲,我們這裡的廣東人才是最甚捏,連老外都不斷搖頭,以為她們在吵架,其實只是聊天罷了! 後來才知道她們來自廣東鄉下地方! 可能都沒上過中學 >< !

唉,"教育"重不重要? 當然啊!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C J(kocj) 於 2008-03-24 09:36 回覆:

那組真的特別有趣,一定要放個特寫

我也領教過廣東人的大嗓門,都是在日本的火車上,全車廂都被他們的聲音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