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德里夜市
2007/08/06 15:31:39瀏覽3678|回應1|推薦14

【德里夜市】

參觀完古德卜高塔建築群後距離搭機時刻還有很久時間,印度地陪就問我們還想到哪裡,由於沒料到有多這一段時間,我一時也想不到,結果他提了幾個景點都是我們已經去過的,後來就帶我們到這裡,原來這裡是德里的觀光夜市。

往夜市的路上與夜市裡都掛滿這樣的布招。進來這裡逛夜市是要買門票的(票價忘啦),可惜我漏拍售票處了。

也是有不少當地人來逛這個夜市(可能當地人就不用買門票或票價較低吧,否則怎能吸引如此人潮)。

夜市的入口處廣場布置。

來個特寫,可以看到以布做的燈飾和馬車作為布置重點。

夜市有特別規劃紅磚式的拱廊店面,當然還有許多小攤就地鋪巾擺東西賣了起來。

整個夜市攤位賣的東西以具當地特色的衣物、圍巾、披巾、飾品、擺飾、玩偶、畫作為主。

德里的夜市與其他夜市較為不同的是有很多具地方民俗特色的舞蹈表演。

弄蛇表演當然是到印度不可少看的節目。

這組表演人馬是邊走邊秀,看到我要拍照還轉得更賣力呢!

這裡是夜市專賣食物的區域,一攤挨著一攤擺。

人氣挺旺的,望去都是座無虛席。

我們就在這攤叫了像蒸餃的食物來吃。

這種像蒸餃的食物當地稱做MOMO,比我們常吃的蒸餃個頭還大,口味倒是類似。

逛完夜市其實距到機場Check in時間其實還有很多時間,但是看年輕的地陪弟弟也熬不太下去的感覺,就答應提早到機場好了。

深更半夜的甘地國際機場還人聲鼎沸,候機室坐得滿滿的各色人種。

本來我們飛曼谷的班機是凌晨十二點半的,竟然又要延遲一小時,只好繼續癡癡地等囉!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1140138

 回應文章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omo
2007/08/07 09:20

ㄟ,我在舊金山吃過西藏餐廳,就吃過這個Momo哩!

皮是有點軟,但我當餃子吃,哈!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C J(kocj) 於 2007-08-07 21:49 回覆:

沒錯,吃起來真的很像餃子的滋味!

原來「西藏餐廳」也吃得到,我在尼泊爾也看過,看來MOMO這食物在這些國家有地緣上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