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
2011/05/27 22:49:54瀏覽419|回應2|推薦18

快訊/鳳飛飛聲帶受傷取消演唱會 決定封麥一年!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5月27日 18:41

  • 鳳飛飛因聲音受傷決定取消演唱會。(記者邱榮吉/攝影/本報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帽子歌后」鳳飛飛原定在6月舉辦北中南演唱會,不過主辦單位出面表示取消,而鳳飛飛本人也透過聲音表示抱歉,取消原因則是因她喉嚨受傷導致聲音沙啞,得接受物理治療一年,也就是說她將封麥一年!

27日下午鳳飛飛以錄音檔的方式舉辦記者會,她透過聲音表示原先以為是風寒導致聲帶沙啞,但卻在檢查過後發現不是感冒,而是因長期與過度使用喉嚨,導致聲音出現狀況,經過醫生建議必須做長時間的物理治療與休養,並且至少需要休息一年以上。而已買票的歌迷近期可辦理退票。



原文網址: 快訊/鳳飛飛聲帶受傷取消演唱會 決定封麥一年!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27/340-2715962.htm#ixzz1NZ3NCsxU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5261487

 回應文章

Ai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日復康
2011/05/31 06:41

我也一樣很不捨

祝她早日復康!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捨
2011/05/28 23:18

希望鳳姐好好保養

路還有好長一段要走

鳳迷們絕對是不捨鳳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