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
2010/01/30 08:13:05瀏覽356|回應0|推薦9

鳳飛飛(左)將到台中開唱,提前拜會台中市市長夫人邵曉玲,兩人挽著手出場,原來她們當年都是中視同期的影歌星。(大大娛樂提供)

       鳳飛飛演唱會前 和邵曉鈴合唱「祝你幸福」 【1/29 21:06】

〔本報訊〕知名歌星鳳飛飛將在周六舉行個人演唱會,這次地點選在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日下午,就特地帶著夫人邵曉鈴前往和鳳飛飛會面,三人還一起合唱了鳳飛飛的成名曲「祝你幸福」,讓現場的眾人都感到十分溫馨。

 胡志強表示,由於妻子邵曉鈴在復健期間,就最愛聽鳳飛飛的歌曲,因此她特地要求胡志強,希望能見鳳飛飛一面,今天他們三人特地撥空相聚,鳳飛飛和邵曉鈴兩人也手挽著手,和胡志強一起高歌「祝你幸福」。原來,當年邵曉鈴和鳳飛飛,都是中視同期的影歌星。

 雖然邵曉鈴無法唱出整首歌曲,不過最後她也哼了一小段曲子回送給鳳飛飛。胡志強夫婦最後則準備了太陽餅等台中名產,鳳飛飛也回送了一個平安符禮盒,並邀請胡志強夫婦來聽她的演唱會。
邵曉鈴靠掌聲響起復健 鳳飛飛感動
  • 2010-01-30
  • 賴怡鈴/台北報導

 鳳飛飛和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相識34年,邵早早買好她今晚台中演唱會門票,兩人則先約好喝下午茶。邵說,之前嚴重車禍,復健時最常哼唱《掌聲響起》,激勵自己,這也是她演唱會上最想聽的歌,該曲是鳳飛飛演唱會的必唱曲,令鳳很感動。

 鳳飛飛說,兩人於民國65年在中視的化妝間結緣,因加入中視勞軍團而奠定友情,可惜沒合作過,得知她走過車禍重傷的人生難關,更認為她是值得尊敬的女性。市長胡志強也參與聚會,體貼的張羅茶點,還送鳳飛飛台中名產和護身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373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