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郊遊去3
2009/11/04 20:12:00瀏覽239|回應1|推薦7

位於海邊的大學-中山大學,位於高雄西子灣,環境優美,不曉得促成多少佳偶。真羨慕能上大學的朋友,因少小不努力而老大徒傷悲,到目前還是無法有所建樹。唉!上了社會大學20多年只看到人性醜陋的一面,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犧牲別人。啊!離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3467071

 回應文章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照片
2009/11/04 23:53
高雄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小雄(天氣好熱喔!)(ko2004520) 於 2009-11-05 06:36 回覆:
因為那是早上8點多拍的,我不是高雄人,所以不曉得高雄天氣?只知道高雄-很熱。拍謝!拍謝!(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