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息報馬仔】小康軒幼兒教材要去哪裡買?
2011/08/18 22:02:31瀏覽8805|回應1|推薦4

小編陸續都常聽見很多人詢問: 咦?你們的教材好棒,做的好可愛,如果想要購買,要怎麼購買呢? (小編雖然身在編輯部,但是也不是直接跟我買哩)

其實, 要買小康軒教材很簡單! 小康軒在全省各地都有經銷商,裡頭都有熱情的大哥大姐為大家服務, 有需要的老師.爸爸媽媽..都歡迎直接打電話洽詢購買喔!

那麼大家可能會問? 那我可以買到什麼教材呢? 只要你想得到的各類教材(幼兒中文/美語/數學/兒歌/大口袋(注音符號)/繪本/數位教材/小一先修/成語/ 三字經/ 等等等...品項實在太多啦!!) 我們通通有賣喔!!

小編再來工商廣告一下!

小康軒幼教網: http://06kids.knsh.com.tw/ 

有更詳細的產品介紹,還可以下載DM供參考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nsh03521&aid=5556341

 回應文章

思思
2013/07/14 08:33

你好

我有打電話去高雄的那家教具社去問,我想買英文的教材(i can say),我用過小上,覺得不錯想要再買小下及中上等,可是那家教具社教我到現場去買,他離我家很遠,我希望是能告訴我要多少錢,我匯款,你寄給我,這樣比較方便,可是他說不行,我想請問一下,可以郵購嗎?謝謝

(anthea_hot@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