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cebook推隱私回護APP 目標為搜集利用者數據
2018/03/11 11:19:04瀏覽65|回應0|推薦0


新頭殼newtalk


 Facebook近日推出由旗下VPN開辟商Onavo Protect所製作,一款名Bolt App Lock的隱私保護軟體,是一款可以或許在其他手機APP上豎立,例如:暗碼、指紋等隱私防護辦法的手機軟體,但實際目標倒是想藉此搜集利用者數據,引發很多網友不滿,而在3月5日推出至今,Facebook表示:「這只是一個簡短的小嘗試。」

xyz xyz

Facebook旗下VPN開發商Onavo Protect日前爭議不斷,日前曾有網友呼籲切勿利用名為Onavo的VPN程式,表示Facebook收購該公司並非為了保護利用者的隱私,而是為了收集使用者的數據來增強Facebook的成長,而現在又再度推出Bolt App Lock,以一樣的手法(操縱隱私回護手段,現實收集利用者數據),再次引發反彈。

按照外媒指出,該程式可以或許讓一些具有私家資訊的軟體附加保護關卡,例如銀行、心理期記載、Facebook、Twitter等等,但現實上卻是要記錄使用者多久解鎖一次這些程式,來瞭解人們私底下的生活數據,在這個一切都已被數據化的時代,無疑的是另外一種掌控他人的手段,可以或許藉由數據的搜集來讓更多使用者黏著在Facebook上面。

目前該APP已暗暗上線,但多數評論與該製作公司所製作的VPN軟體相同,透露表現對Facebook的不信任感。對此,Facebook只暗示:「這只是一個簡短的小嘗試。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facebook%E6%8E%A8%E9%9A%B1%E7%A7%81%E4%BF%9D%E8%AD%B7app-%E7%9B%AE%E7%9A%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nightu14sq36&aid=11099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