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奇好笑 又好氣
2017/03/16 09:59:13瀏覽760|回應0|推薦21

新奇好笑 2017-3-23

這些天閱讀本地報紙,幾則新聞讓人好笑又好氣!

貼在下面, 博君一笑,也博君一思?

---------------

金正男在馬國被殺,朝馬關係緊張。 馬國的 “巫師王” 高高舉起2顆椰子,再狠狠擲進海水裡,寓意他將用椰子來保衛國土,不受任何外來勢力侵犯,尤其是朝鮮!旁邊還有幾根竹子,象徵炮彈,可以將朝鮮的核彈回擊回去?     (詩華日報相片2017-3-12) 

...................

馬國政府下令,所有刷子必須標明:是否是豬毛製造。否則勒令下架 !

本地非回裔,詫異氣憤之餘,無法回擊,只能自娛娛人的笑說:

以後也許可以規定:

“凡吃非清真食物者的血液,也不能捐贈吃清真食品的回裔人士“ 吧?

(詩華日報2017-3-13)

..................

另一個回教國家,印尼,因2000年東蒂汶獨立,脫離印尼,為了保衛國土完整,於是2008年同意也鬧獨立的亞齊省自治,2015年,亞齊省於是開始實行回教法不僅及於回教徒,並可適用於其他任何族裔,包括佛教,印度教,天主,基督及任何他教友!

下圖就是華裔佛教徒因鬥雞被罰鞭刑7-9鞭,擲鞭者全臉包住,有如中國古代的劊子手!鞭刑在大庭廣眾下執行,它可致人皮開肉綻,甚至昏厥倒地哦!(圖片取自星洲日報,詩華日報)

...............

回教政權是不是很保守霸道啊!

它保守的地方, 讓人會心一笑, 霸道的地方, 卻讓人生氣又無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mtung&aid=9661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