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女選美
2014/06/29 18:59:09瀏覽466|回應0|推薦1

2008/10/12 10:25


前陣子看到一則新聞 ;

義大利那不勒斯地區神父, Antonio Rungi, 將為修女們舉辦一場選美大會.他認為, 修女是女人中的女人, 是上帝賜予人們的禮物!.........

的確, 修女也是女人, 為何不能讓修女的美麗顯露, 讓人欣賞?

記得在羅馬梵蒂岡教廷時, 經常必須出席梵諦岡舉辦的彌撒, 三不五時¸ 也必須晉見教宗保祿二世, 每個人在參加這些活動時, 無論你是王公貴族, 或是教眾信徒, 大家一律都必須穿上全黑的禮服, 頭戴黑頭紗, 參加盛會.

那時我國周書楷大使夫人, 很愛美, 對於大家都必須 穿黑衣戴黑頭飾晉見教宗這件事, 曾抱怨道: “ 為甚麼只有教宗一人, 可穿紅色, 而其他人就非得穿黑色不可? “因此她每回都會穿上非常漂亮的合身黑色, 但卻鑲有五六吋雲紋白邊的旗袍 , 非常顯眼美麗.

, 為甚麼要大家一定得黑壓壓的一片, 死氣沉沉? 為甚麼不能讓大家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美麗, 朝氣蓬勃, 快快樂樂? 修女也是人, ”愛美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 讓修女們也天天美麗, 欣賞美麗,何樂不為?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mtung&aid=927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