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化中國
2021/01/10 13:07:57瀏覽436|回應3|推薦8

異音共鳴才能和弦,整體自然是古今衆異合成的大合奏。

不瞭解歷史環境,說胡適比孔子高明的空而不實能相信嗎?天保佑,那個 Matthew Pottinger 滾蛋了!

應找出東西文化 "根" 的新起點,從破而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lin2121&aid=15525922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探望小姐
2021/04/03 01:31

嘿,GL,我想念您,疫情之下,您可平安健康?有沒有力氣、點一個字作成回覆呢?您向來神秘的不透露所以,去來無影蹤,嗯~嗯~,令朋友掛懷。

懽也作歡,懽字更貼心。

                                      跟我交往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12:56
GL小姐,新近的心得分享呢?忙的不能開交之際,防疫平安莫鬆了懈。
我愛見妳明著、大辣辣的在我的新文處回應討論,我最懽迎妳。📣🔔♥️
Guangli(klin2121) 於 2021-02-08 23:34 回覆:
有一個字寫錯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1 13:58
要先瞭解context諸如當時的挑戰,時代背景,個別差異,才能察學若干的智慧。
Guangli(klin2121) 於 2021-01-11 22:18 回覆:
18 嵗的腦袋很容易被操縱誤導。
Guangli(klin2121) 於 2021-01-12 03:04 回覆:
Kaiser 是史特勞斯晚年的作品,時間的精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