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子
2020/08/31 04:32:06瀏覽443|回應1|推薦13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lin2121&aid=14990069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1 15:47
要寫下自己的感思和解方,徒轉post他人的牙惠,不足以明志,You are way much better than this.😍
Guangli(klin2121) 於 2020-08-31 18:52 回覆:

美德無法教,民主選出這種貨色,滅亡是正義。歷史都是這麽走的。美國扶植這種貨色當傀儡,戰術很聰明。台灣奴才命,命運掌握在主人手裏。

解方在學校,歷史不能亂教。

Guangli(klin2121) 於 2020-09-02 05:11 回覆:
食言背信的政客,即使貴為總統,應該自剁手指,以儆效尤。看下次那個達官顯要敢騙人民選票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