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忘了每年的今天
2021/12/13 09:09:18瀏覽543|回應3|推薦10

Today is the 13rd day of December, the indelible day has been enshrined and we should never forget! 

以国之名,悼我同胞!国家公祭广场下半旗志哀 (guancha.cn)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uo0810&aid=170808448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知道大陸言論有多自由,.......
2021/12/14 06:35

昨天我引用的 金刻羽称中国应无条件支援美国!这种论调有道理吗?做东郭先生?   裡面就附有19篇批判的網文鏈接,有空可一讀。

鄧小平仰視港、台、新加坡等後殖民地和殖民型經濟。以改造大陸成放大型的港台和放大的殖民型經濟為目的。來來來來台大,去去去去美國,在大陸被成功複製。

可惜了,中國本應是泱泱大國!怎奈鄧奪權後,竟然一度成了大號美國附庸!

我說了,金刻羽們是在鄧記改開下是見怪不怪的普遍現象!有道是法不責眾。無奈 不屑

Retiredbum(kkuo0810) 於 2021-12-14 08:47 回覆:
那些文科的半調子公知,從胡適開始就害人不淺,遺毒一直遺留到今天。  金刻羽如此,國家是不是要嚴考一下她那掌控金融命脈的老子呢? 畢竟有其女可能就有其父。

Retiredbu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4 01:24
那麼大陸網站為什麼還登她的文章? 她這個身分不會影響到她老爸的仕途?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續自 上以篇的回應----有關金刻羽
2021/12/14 00:07

原來如此, 又一名"以德報怨"實踐者.

出處: 從LSE說到兩岸 (轉貼) - kkuo0810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kkuo0810/170803241#ixzz7EwXcApfh

不對,金刻羽就是個美國人。靠著她的爹是高官高幹,她十四歲就到了美國做小留學生,全程接受美國的教育和意識形態,已經成了個驕傲的美國人。

這是在鄧記改開下見怪不怪的普遍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