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毅夫:只要大陸經濟發展得好,台灣經濟就會更好"
2019/08/15 07:03:43瀏覽366|回應2|推薦6

It is said the article attached below was a speech that Prof. Lin Yifu delivered in 2005.  Those words were vindicated 14 years ago, and their veracity would continue to be proved as long as we shall live! 

http://www.guancha.cn/LinYiFu/2019_08_12_513102_1.shtml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uo0810&aid=128498213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19/08/15 13:50

林毅夫通过这个莫名其妙的“平均数”,提升众多最落后国家极落后的经济发展数字,然后再贬损新中国经济发展不如非洲,甚至连他们平均收入的1/3都不到,真的可以说费尽心机

讲改革开放必要性时,切莫搞历史虚无主义---兼论毛泽东时代中国与世界主要国家的经济发展速度   

Retiredbum(kkuo0810) 於 2019-08-16 07:30 回覆:
拜讀了。 有空會再䜖一次。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少人以“呵呵”對林毅夫
2019/08/15 08:18

自由主義派的林毅夫即便不是公知,也是個準公知。

吴敬琏、林毅夫们崛起,马宾等老革命家被冷落
                     ——中国芯片行业无比悲哀的转折点!

    見 美国搞完中兴搞华为——感慨马宾方案的搁置    


Retiredbum(kkuo0810) 於 2019-08-16 07:14 回覆:
這些人受美式自由主義經濟學說影響,由看不見的手決定一切,歷史書讀少了。  不過不以人廢言,林這篇文章挺靠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