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不是當年光緖皇帝,不必含涙讀“波蘭分滅記”
2019/05/26 13:16:29瀏覽488|回應2|推薦9

For a very long time I have barely read an academic article like the one attached below.  It is a little lengthy, maybe a little bit boring for ordinary readers, but I strongly urge you read it with patience.

https://www.guancha.cn/sunlulu/2019_05_25_503069_1.shtml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uo0810&aid=126945903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7 12:24

什麼國家什麼人種都一樣,風水輪流轉,

富不過三代,窮家子弟奮鬥求生,歷史一再重演。

大英帝國結束,大美帝國正旺,大中帝國是未來?

是又如何?「帝力於我何有哉?」自求多福吧!

Retiredbum(kkuo0810) 於 2019-05-28 09:38 回覆:
Alright, you have your version. Thanks.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提起光緒皇帝,想到梁啟超.....
2019/05/26 22:14

国产公知的鼻祖是谁?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那就是康有为,而且他一出手就达到了国产公知的巅峰。在他的著作《大同书》里他是这么写的,世界人种按优劣分为白黄棕黑四种,白种人最上等,黄种人次之。康认为,要实现大同,首先要人种大同。应该让黄种人和白种人通婚,使黄种人逐渐变成白种人。

康有为上来就祭出了大招,换种!他觉得黄种人落后是因为我们人种不行,所以解决办法就是换种,主动跑去和白种通婚,从肉体上消灭黄种人。

摘自  为什么某些国人也会痛恨中国崛起?  


Retiredbum(kkuo0810) 於 2019-05-27 07:32 回覆:
He is right. Blame it on compradors, spiritually-castrated intellectuals, and those without ideas of their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