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行的步驟與方法
2014/04/20 20:28:51瀏覽977|回應0|推薦7

這裡修行自由所以沒人會盯著你


修行方式都有初步的貼在這裡.


只要你去做大約都會有成效.或是問題.

這幾天經常有人問我修行方式一些問題


我大約在這裡做一些說明


這裡修行基礎

印心一定要做----


有沒有做會跟導引靈通有關係.有人很急一次都要練.

我勸你慢慢走.一個個練習好再往上走.這樣會更好.還有不要只一直練習一.如果行.請往後走.

深呼吸-------


一定要做.不然所教的你都無法用或是用的不好.

當然你有沒有做我會知道.因為從開始到現在.在這家族的人


對於深呼吸都只是在應付自己.所以大大的深呼吸有4個階段

到現在也只教到初階.內地前一些日子才教一位到2階.

我想有一些人知道.因為大大說的你有沒有練我會知道的原因.

因為你只要有做那問題一定會出現.你沒問那就是-----.

所以如果可以請好好練習深呼吸.這關係你以後一切的修行.

靈通者老是事情做不好.或是收驚收不好.這跟深呼吸有非常大的關係.自身能量差.你還能做什麼?

大大給的資料你有也沒用.因為你就是做不好.或是根本無法做.對吧

唸經咒


請好好念.用心去念.不要向在做功課.交功課.因為這是你無行資糧.

有一天你要用都沒有請不要再說我都沒說.當然我也不會給.請記的喔.

靜坐----


修行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每天一定時間一定要做好.有人做幾天就問我這樣行嘛?

我都會說幾年後再說.


有人說做不住.我都會說做15-30分.


有人說都會亂想.我說你有時間就讓他亂想.想完就不會再想.

沒時間的請專注在唸咒或呼吸上.就能免除亂想.


當然能做越久越好.當然能越靜越好.


有沒有做我一樣知道.因為每個關卡都會有問題.


家族在這裡行的也不多.除了那幾位當過副家族長的


大約都還沒出現較深沉的寧靜者.

家族雜記中有非常多能練習的.如果你願意也請多做練習.

還是那句話.

做就對.做了不懂不會.不行請發問.


這就是修行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66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