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怕摩天輪
2013/01/24 14:20:20瀏覽406|回應0|推薦2

其實超怕坐摩天輪的,但為了沅沅的初體驗,只好豁出去了。上次搭摩天是2004年和好友米粒同行。

那天坐上車廂俯看視線一離開美麗華牆邊直落馬路,就開始覺得心頭發毛說"怎麼辦。好可怕喔",沅沅和老公倒是一臉無感的模樣。

我心頭七上八下嚇得半死(無助的傻笑 說不出話 就是我在驚嚇中的模樣),還故意裝得很鎮定的要幫先生沅沅父子兩拍照。最恐怖的是,沅沅位置換來換去的,車相不斷微微搖動,實在太折磨我了,我所幸跟他說"你不要動來動去,媽咪現在很害怕",他無姑的望著我"媽咪,你會害怕喔"。

看遠方辨識自己熟悉的建築物,遙想內湖大直這20年內的變遷史,轉移焦點這招,好像效果還不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725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