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療疏失......這樣的我的人生$(龍衣)
2011/06/13 13:10:57瀏覽851|回應1|推薦32
只想問問各位 如果您是我 您現在會如何?

以下是我女兒的案例!和我的案例!

這樣! 也能當醫生哩!

官官相護 達成共識!

九十八年七月 當時我還在上班 下班以後 我就做工廠的家庭代工 和代工包檳榔等.......

當時雖然有點忙 可是心裡卻是快樂的 但是自從九十八年七月 開完刀以後 覺得自己像個活死人一般 當初去就診時 醫生明明就說 半個月就好了 而今已經快屆滿兩周年了!

當初到醫院開刀 醫生說:兩星期就OK了!

我也跟醫生說: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頂多能休息到八月底(暑假結束前)結果 開完刀以後 我常常發燒 傷口腫痛 起水泡 流膿 甚至會有異物跑出(棉花之類物)醫生說:那是傷口裡面縫的線 妳的身體會排斥

回診時 小姐未經麻醉 用尖嘴的鉗子 進去傷口裡面挖 果真挖到一條約1.5公分的棉線物 這天 我幾乎痛到 無法走出醫院 痛得我那段日子 無法行走 傷口還是沒有好 幾乎是天天爛 而我則是天天發燒 腳痛到著地就 痛不欲生........

一直回診 都沒有改善 只是不斷地開藥 消炎 止痛 退燒 抗生素 藥膏 優點.....

這樣反覆的情形 一直到十一月(已經三四個月都沒改善)經由朋友介紹 我到了一家骨科骨科診所(權威啦)結果醫生說:在幫你手術過 而且傷口那是棉花 這種手術 根本裡面沒有縫線 九十八年十一月 我又手術了! 手術完 也沒有太多的差異

只是第一次的傷口還是爛 一條長約十公分的傷痕 醫生由下方 切去了約一公分 結果上面繼續爛 我問醫生:幹嘛不整個切除? 醫生說:那是要引膿 如果還是爛 我再開一次就好了!

這樣的痛 讓我又踏入了第三家醫院(中國醫藥學院)醫生一診治 就說韌帶斷裂部分了!照了斷層後 確定了韌帶部分斷裂 半月軟板破裂!

原來 我第一次手術 醫生在做膝關節放鬆術 就已經弄斷了我的韌帶 而且半月軟板 也弄破了!

我很生氣 就去找第一個醫生 他卻說:我怎麼知道是誰弄得 搞不好是第二個醫生弄得......

第二個醫生 我去找他談(因為我知道不是他弄破骨頭的)他卻問我:第一個醫生是誰?  我告知他以後 他們盡然是好朋友

於是第二個醫生 說要當和事佬 請第一個醫生幫我看好 後來我回第一間醫院時 醫生卻大聲的跟我說:哪裡有棉花 妳的骨頭 也不是我用的......原來 第二個醫生 已經竄改好了病例 變成了:傷口感染!....原來 兩人互相包庇 且已經達成共識!

去年五月 開完了第三次刀的現在 還是無法痊癒!

最近幾天 傷口又開始 有出現異物 且潰爛 我又完蛋了! 

  

   

    各位好友重裝鋼彈沛珊教育部

    一個徵文比賽如果各位好友有空請幫鋼彈沛珊投票好嗎一部電腦每天都可以各投一票

    投票日期到9月4日謝謝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f6899xf&aid=53187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要動刀
2011/06/16 03:39

一定要先打聽過動刀的醫師

我車禍的手術算蠻幸運的碰到一位仁心仁術的醫師

我隔壁床的是另一個骨科的仰光醫師

也是害她動了三次手術

第三次她就換跟我同一個醫師了

結果他們是親兄弟

哥哥幫弟弟收拾善後....

有時真的要碰運氣

所以大家才說如果要開刀,一定要找兩三個醫院不同醫師來確診

祝福您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