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救救我爸爸-2
2011/03/18 19:23:03瀏覽721|回應2|推薦36
請救救我爸爸我今年國小五年級我爸爸將被醫生害死,但醫生是應以救人為職業志向不是嗎?現今確是害病人喪命,我爸爸媽媽花了幾十萬被牙醫師故意裝製不當的假牙,造成爸爸和媽媽嘴吧常常潰瘍疼痛,但是共有12位醫生都先說假牙製作不當必須盡快拿掉,但每位醫生都未書寫於病歷上甚至否認,尤其是署立台中醫院的教授醫生,先說應盡快把假牙拿掉,因為現在已呈現纖維腫瘤並請助理醫生確認後,所以表示應盡快把假牙拿掉不然恐會病變,但是當他知道製作不當假牙的牙醫診所時盡然改口說一切正常,疼痛是自己的感覺,正常如何開診斷書和開藥,所以當時教授醫生就拒絕為我爸爸看診,但他確故意在病歷上書寫傷口和病因與假牙無關,使法院不起訴處分,但當我爸爸告他時,病歷上卻不見那些字,檢察官還拿病歷兇我爸爸,爸爸拿不起訴處分書給檢察官看,檢察官才不再兇爸爸,但當時法院已經以醫師之不實病歷不起訴了,而現在這位教授醫師所提供的病歷確沒有那些字實在離譜,台灣實在沒有法律了,法律都在保障壞人.教授醫師ㄧ再向檢察官表示他現在在慈濟看診,並且一直在咳嗽裝可憐呢?但他與我爸爸再偵查庭外面等候一小時多確不曾咳嗽.

我以為慈濟是窮苦人的救星,但現在確是不肖醫生的漂白劑,而且他是口腔外科醫生確一再向檢察官強調他不懂牙齒咬合是否有無不正常,他一再強調他是腫瘤權威的醫生,因為他當時不實指控我爸爸要叫他開口腔癌的診斷書,但我爸爸並沒有這麼做,且診斷書是應已醫師診斷事實書寫,病人如何叫醫生書寫,但他為了維護同業醫生,為了替他脫罪所以他才會在病歷上書寫傷害與假牙無關的確診,他們本應救我爸爸生命,但確危害我爸爸生命,醫生本應視病如親.我爸爸會告他們是因他們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醫生明知自己不當醫療危害病人的生命,他們根本不配當一位醫生,兩位醫師才將近50歲,未免以後繼續有人受害,我爸爸才決定告他們.李教授醫生一再向檢察官強調他不懂牙齒咬合是否有無不正常,但是他確是曾經任職中華民國兒童牙科醫學會專科醫師ˋ中華醫護技術學院牙體技術學系兼任副教授ˋ前中國醫藥學院附設中正醫學中心兒童牙科主治醫師ˋ中國醫藥大學齒學系副教授.而從他種種的經歷就可看出,李醫師確一再向檢察官強調他不懂咬合是否有無不正常,但我爸爸因牙醫師裝置的假牙太小顆所以落差很大連我都看的出來,一位強調他是腫瘤權威的醫生卻將害我爸爸死於口腔癌和舌癌.

現今大部分醫生偽造病歷詐領人民的血汗錢,但確又危害病人生命,給我爸爸製作假牙的醫生也詐領健保費用,但總統ˋ行政院院長ˋ衛生署署長ˋ健保局ˋ衛生局ˋ署立台中醫院院長 ˋ法院都認為醫生品格高尚都維護醫生,醫界也維護同業,衛生署對不肖的醫生應給予撤銷醫生證照,並且病歷中文書寫且由病患或家屬簽名,遏止詐領健保費用,而不是一再調漲健保保費,確放任醫生詐領.

我在去年3月21日看到報紙立委蕭景田伯伯很熱心為鍬形蟲提案修法,我陳情政府都無法救我爸爸因都沒有確實處理,我爸爸的生命竟然比不上鍬形蟲,是否麻煩各位叔叔ˋ阿姨ˋ伯伯們能把此信轉交給立委伯伯希望能救救我爸爸,爸爸若死了媽媽身體又不好我跟哥哥要怎麼生活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f6899xf&aid=4994050

 回應文章

eaglen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寫信給馬英九
2011/03/19 16:14

台灣 不管司法或政經

都有一些黑幕

雖然現在已經比較少了

但那些人還是存在的

要自立救濟

最快就是讓高層知道

馬總統有facebook和信箱

陳情書直接送給他最快

或者到總統府前陳情  他一定會看的

行政院就不一定會處理了

因我不相信吳敦義 @@~

加油

我的好朋友

祝福你們一家人


yo66yo66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的滅亡危機(中冊)腐敗的政府2
2011/03/19 14:39

中華民國的滅亡危機(中冊)腐敗的政府

承先啟後,全台灣的同胞鄉親們,我們能夠再忍氣吞聲,一直看著這個國家的腐敗墮落嗎?

教育墮落了!司法腐敗了!治安敗壞了!立法院XX了!行政系統和醫療福利政策,您會安心嗎?

您要再忍耐下去嗎?

台灣先民,列祖列宗們,昔日拋頭顱、灑熱血爭取到自由、安定、安全的社會已經「變節」了,我們……對得起列祖列宗嗎?

難道要等到中華民國滅亡了,我們才覺醒嗎?

如果,您自認為是台灣先民的子孫!

如果,您有良知、有血性、有擔當、有勇氣!

◎請站出來,對著我們的政府大聲說……
我不再忍耐了!
國民黨要解散!
民進黨要解散!
所有政黨都要解散!

把「民主」還給我們!
我們是台灣的主人!
我們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立法院要解散……重新組織真正屬於人民的議事院。
◎行政院要重組……廢除三民主義、五權憲法等不合時宜的政策。
◎人民是偉大的─
 政府要讓全民有飯吃!
 政府要讓全民有工作!
 政府要讓全民有免費醫療!
 政府要讓全民安全、安定和安心!
否則,那就是『腐敗的政府』!

國父 孫中山先生說:
「只有全民革命,才能夠推翻腐敗的政府。」

只有偉大的人民,沒有忍耐的人民!
台灣人民萬歲!

免費贈書,歡迎索取
本書索取請洽:楊生老師著書後援會
電話:(04)2708-1459
http://blog.udn.com/yo66yo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