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廉幽夢
2011/03/10 14:05:53瀏覽415|回應0|推薦3

 

分類:優美樂曲
 

 
箏琴伴奏+甜美嗓音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Butterfly,Rose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